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院貓zzz

看到院貓睡覺並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事實上,我看到他睡覺比清醒的時候還要多
而且他睡覺的範圍除了樹蔭下、花圃邊、大樓前的廣場之外,每一層樓似乎都有他的專屬床位

我們的研究室當然也不例外,有張他特愛的座椅,一旦爬上去,就很難將他請下來~~~

先給大家看一下強者我同學JUSCO大爺的珍藏,這是今年三月的照片,當時院貓還沒被剃毛,也還沒變胖 XD

這是睡前運動:

淺眠階段:

重度昏迷階段:

根據JUSCO的證詞,當天院貓還睡到打呼,不過錄下的影片並沒有很清晰的效果,我們會再接再厲的!

前兩天院貓又駕臨敝室,而且一進來就爬上王座,連睡前運動都不做,就準備要睡啦!

看他睡得這麼熟,忍不住要來個臉部特寫:

再近一點:

右臉一張:

左臉也一張:

獅子尾當然也要來一張:

當然,他也不是每次都睡得這麼優雅的,您看看,這張的睡姿實在是.......(攤手):


注意:未滿18歲請在成人陪同下觀賞,因為小孩子會模仿!!!
小院貓妳好的不學,學這個幹什麼啦!!!(青筋暴突)

像這樣很優雅,不是很好嗎???

話說雖然過了這麼好一陣子,不過小院貓還是始終和人保持一種美麗的距離,不像院貓,要怎麼揉、捏、逗、捧其實都OK的,前提是,他要覺得好玩,還有,要用點心賄賂他。

最後,為您送上 院貓與逗貓棒 的影片:

趴萬:


趴兔:


院貓系列文:

5 則留言:

香魚 提到...

小的知道了,下次買好一點的逗貓棒.....
原來院貓不喜歡這款的 ><"

臭虫 提到...

考慮一下這款,純天然孔雀羽毛......

辛苦買票的艾小迪 提到...

可以問一下嗎
博士真的上課那麼無聊嗎????????

香魚 提到...

今天上早上發現院貓側身有好幾道線條的傷痕,有點像是抓痕耶!!
雖然已經結痂了,但有點擔心耶,希望不是家暴
不過最近,院貓身上的傷變多了....
怎麼了嗎???

臭虫 提到...

To 艾小迪:黑壓!您得到它了!

To 香魚:我今天早上被他抓還被他咬,妳都沒擔心耶~~~不過他身上可能有蟲子,他今天早上有磨蹭牆壁的動作,看到我之後,就改成磨我的小腿,還露出「好蘇湖」的表情......

◢▆▅▄崩╰(〒皿〒)╯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