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麵哥的歡送會

話說無情無義(這是宜玲說的)的麵哥在今天就要去米國了,所以我們在兩天前在「欣葉---蔥花創意台菜餐廳」幫他辦了個歡送會。

話說這場歡送會是「好朋友」鄭宜玲主揪的,真的很難得......

主辦人慷慨激昂的致詞:

麵哥:為了表示敬意,先跟主辦人(但是最晚到)的宜玲拍一張(趁機復仇戳一下臉):

麵哥:天線寶寶說二,二~~~


麵哥:想到以後不用看到臭虫,嘴角就不爭氣地上揚了~~~

麵哥:終於要脫離這幫人啦(狂笑中)
阿亮:我也脫離了,YA!

話說那天主辦人是宜玲的原因,是因為她有重要的事要宣布,不過當事人說她希望低調一點。基於我和宜玲深厚的交情,所以我只好幫他保密嚕。

讓我們繼續看照片!

左邊三個是PTT宅男,右邊兩個是人妻和準人妻!

待字閨中二人組:

阿亮(剛出獄的):悶呀!酒沒了!

剛吃飽請不要看的分隔線

依依和她的麵寶貝

依依:我要吃麵麵,不要加辣辣~~~


依依:喜歡靠在麵寶貝的肩膀(大心)

依依:喜歡窩在麵寶貝懷裡(大大心)



後記

  1. 雖然是麵哥的歡送會,但是焦點整個變成宜玲宣布的重要的事。
  2. 我會寫一篇「2009最驚奇的事」送給宜玲。(對照:2008最驚奇的事)
  3. 整理完照片才發現,香魚一張都沒有,有沒有善心人士給我一張呀,我怕我回家要跪碎玻璃......
  4. 下禮拜雅婷約吃飯,她有重要的事要宣布......

3 則留言:

Publius 提到...

應該不至於是跪碎玻璃啦, 最多只是主機板而已, 以臭蟲"精實的體格"應該不會怎樣啦......
不然我這邊暫時可以借你躲一下, 反正我平時都在國軍線上XD

香魚 提到...

不.....
跪完玻璃後要灑一點鹽巴

這樣一來
如果不小心抽中陸戰隊,天堂路沒在怕的
科科~~

臭虫 提到...

To Publius:[社會新聞]現役軍人住家借朋友住,被搗得稀八爛

To 香魚:還傷口灑鹽咧......我除了愛看咩,也沒啥不赦之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