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小七的壁貼---挪威異想森林

話說因為阿亮最近變成手工藝達人了,好勝心很強的臭虫決定用甜不辣手跟他拼了!(我是開玩笑的,阿亮你千萬別當真......)

跑去小七買了一包才99元的壁貼,總共有五款,我選了「挪威異想森林」。(其實我本來想要歡樂動物園,但是香魚說那個是小孩子的房間在用的啦~~~囧)

這是臭虫的房間(初次曝光哩),牆上有張貓貓的畫。


先從鹿和主幹先確定下來。上頭淺綠色的是紙膠帶,我用他來固定貼紙的位置。等到全部都確定OK,才將貼紙從背紙上撕下,黏到牆壁上。


接著決定主要的枝幹,以及鳥籠的位置:


把其他的枝葉、落葉以及飛鳥的位置都確定下來:


配置OK之後,就把紙膠帶除去,貼紙黏到牆上,收工。


後記:

  • 許多人表示,倒數第二張比最後一張還好看,這我也沒辦法。我怎會知道虫爸會有這麼騷包的紙膠帶,而且還和我們的壁貼在配色上這麼合。當時我應該把紙膠帶也剪成葉子狀,一起貼在上面~
  • 這壁貼剛貼好時看起來挺不錯的,但是我隔天回到家,就發現邊緣翹起來了,不知道是因為我房間濕氣太重,或是因為它強調不留殘膠,所以黏性比較不足,香魚建議我用完稿膠噴一噴
  • 那天Carol姐有來支援,她發現我的房間裡有一堆貓,兩面牆掛的都是貓,面紙套也是貓,難怪香魚說我喜歡狗只是幌子。不過,我要說明一下,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豬,所以我的願望就是把任何寵物(包括香魚)養成豬
  • 貼壁貼是很久之前就想試試看的,包括當初Natas哥新居落成的時候。話說,Natas哥你要不要雇用我和香魚去你那施工呀?連工帶料算你一攤逢甲夜市就好~~~  ^_^

11 則留言:

不怕貴算盤的艾小迪 提到...

那我家可以有變形金鋼的壁貼ㄇ??連工帶料Carol姐煮一頓請你!!注意歐~這不是每個人都吃的到了歐!!很珍貴!!

CAROL 提到...

TO: 臭虫
1. 有淺綠色真的比較好看, 我相信甜不辣手可以做得到的(剪成葉狀), 而且也可以幫忙固定 XD
2. 你已經成功地把第一隻寵物養成豬了!!

TO: NATAS
沒想到我們那時討論那麼久, 你就油漆粉刷了事. 我的連工帶料報酬是夜市吃到飽, 我的設計絕對是"用得到""要氣質有氣質 要熱鬧有熱鬧" !!

TO: 艾小迪
因為連你都很少吃到 !!
ps. 歡樂動物園還不錯, 不過照我們家書房的幅面, 可能要2~3套才會熱鬧.

臭虫 提到...

To 艾小迪:

1. 如果要變形金剛,請洽大圖輸出。
2. 你會害Carol姐被誤會是為了詐領保險金而謀殺親弟的人。

To CAROL:

1. 第一隻寵物?你是指香魚嗎?
香魚來唷~我老姐終於說出真心話了,她說妳像豬耶~~~

To Natas:
針對有不肖業者利用本社版面搶生意,茲說明如下:

1. 該業者並無實品展示,而本社產品不但已在本部落格公開展示,也有外銷至美國的作品,品質絕對有保障。
2. 本社秉持物美價廉的宗旨,只索價逢甲夜市一攤,而該業者要求吃到飽,顯然有坐地漲價的疑慮。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To 臭虫兒:
1. 該壁貼明白顯示房間的主人嚮往東北的生活。正所謂『孔雀東南飛,塞北有高樓』,好詩呀好詩。
2. 目前寒舍牆壁多了壁燈一盞,你們可就此重新送交設計圖,以供審核。

To 艾小迪:
1. 我有幫你找到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1540143?u=shoes1829
請小聲服用~~~

To CAROL:
1. 我們沒有敷衍了事呀,我們在上面畫上了很多獨特的手工花紋,需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才能看到的花紋。耗時費工,花費鉅資,中國歷代以來除了贏政陵寢之外,恐無人能出其右了。
(白話解釋:上面有很多油漆刷痕,需要在黃昏時【天時】站在沙發邊【地利】用眼睛看【人和】才看得出來唷)

臭虫 提到...

To 喵喵狗:
1. 俺們那旮都是東北人

2. 重新場勘沒問題,但是訂金客家菜包要先付清唷~~~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不早說,訂金被我吃掉了~~~
俺們那旮都是活雷鋒~~~

PS.在我強力放送下,連珍妮花都會唱了~~~

臭虫 提到...

To 喵喵狗:
1. 那個訂金是香魚要嗑的,如果沒付,她會變身食人魚暴力討債唷~~(這樣就要改叫她魚寶貝!)

2. 請不要帶壞珍妮花姊姊,我希望我姪子可以是正常人,謝謝。

珍妮花 提到...

To 臭虫 :
有鑒於Natas哥的基因太強,你姪子是正常的人機率微乎其微......XD

臭虫 提到...

To 珍妮花:

我和Natas哥的基因有99.9999527%相同耶,妳這樣講,我只能寄望香魚了~~~

Publius 提到...

放心啦, 香魚的基因很強的 ~~ 至少在食人魚那塊大概臭虫你怎樣都贏不了吧 XD

(Publius狀態: 被支解中)

臭虫 提到...

To Publius:食人魚還蠻愛吃「鮪魚」的,你自己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