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2009最驚奇的事

2009年9月27日,
在大直的典華旗艦館,
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
那就是------

鄭宜玲嫁作人妻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同樣的方式開頭,我想我會被阿訓罵的......

話說去年張天兵變成人妻時,我寫了一篇2008最驚奇的事,接著在今年,麵哥即將為愛走天涯的前夕,主辦麵哥的歡送會的宜玲女士,宣布了一個不得了的消息,雖然當初我在文章裡面很低調地沒有直說,但是我的後記裡應該就已經埋下伏筆了(沒看出來的人,你適合跟小康做好朋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不是穿運動褲+勃肯拖的宜玲:


近一點再來一張:


收集所有人的視線~


彭信坤老師獻上他的祝福......雖然有點像在上課......

臭虫不由得想一下,如果我以後請到楊老師,他會不會說:「我們今天這場婚禮的main point就是......」

特別收錄:
阿訓的真情告白~~~(請把聲音調大,我收到的音很小聲......)


這時當然要來個愛的抱抱



您看廖太太笑得多麼燦爛呀~~~


話說新人第二次進場是採用升降舞台的方式,而且還要分送氣球,但是,氣球纏住了......


不過,我看宜玲的表情就知道,被纏住的不是氣球,是阿訓的心......(您看看她樂的......)


阿訓:「老婆,鏡頭在另一邊耶......」
宜玲:「臭虫是水果日報派來的,一定要先應付一下......」

臭虫:「開玩笑!讓你們來得及準備,我就改叫阿亮!!」


宜玲:「呵呵,我贏了唷!」
曉雲:「唉唷!幹嘛這樣!」
小康:「哼!是我讓你耶~」

(臭虫這種看圖說故事的能力,不去應徵壹傳媒實在很可惜......)


後記:

盛裝打扮的待字閨中二人組:(小康還一直想把曉雲的裙子再拉高一點,拜託!我的Blog是青少年優良毒物讀物耶~~~)


看到這張還蠻開心的,我一直以為宜玲只有抄作業時,才把我們當好朋友......

話說我還想了很久,站在待字閨中二人組中間的阿桑是誰呀......JUSCO大爺倒是一眼就看出來了......

阿訓還弄個火鍋料賓果的遊戲,你們這樣一直用光所有的梗,我們晚結婚的怎麼辦呀???

話說我們班最早達陣的是蒙排,接著卻是天兵和宜玲相繼成為人妻,男生反而落後了。
我們現在把希望寄託在聖路易的那位先生,加油,好嗎?

1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是依依啦~~~宜玲太美了吧 >///<
恭喜宜玲喔!!!!
Btw,可是宜玲帖子到現在都還沒寄來,是不要禮金了嘛?XDDD

Publius 提到...

這些我都不在乎, 我只在意的是 ......

我什麼時候才能收到樓上和原 po 的帖XD?

臭虫 提到...

我和依依的帖???

你這樣亂點鴛鴦譜,不怕香魚叫你跪碎玻璃???

Publius 提到...

有那麼嚴重嗎(誤)?

那我就問直接一點好了, 我啥時才能收到臭蟲和香魚的帖?這邊有批紅帽喜餅好便宜啊 ......

因為麵哥是我師兄, 本次放他一馬 XD

臭虫 提到...

嚴不嚴重看碎玻璃的顆粒大小就知道......

你問這麼直接,不就把「香魚」以外的選項都替我排除了???我也是很有魅力的耶~~~(不過高帽子能不能先買一盒來當儲備軍糧呀?)

你不用放過麵哥,他現在一定在科科笑......

(啊你就沒想過要放過學長唷???)

slam 提到...

我覺得"破布24"只是想賺喜餅紅利回饋.....,話雖如此,臭蟲跟麵哥的喜帖我也想知道啥時會收到阿(敲碗~)



(臭蟲跟麵哥的喜帖有怪怪的嗎?有怪怪的嗎?沒有麻對不對~ㄎㄎ

臭虫 提到...

「破布24」怎麼可能會拿到喜餅紅利回饋,我沒要他半買半相送就不錯了!

還有呀,你亂點鴛鴦譜怎麼扯到「麵寶貝」啦?你這不是擺明在「依依頭上動土」咩?這個恐怕不是電鋸可以解決的......

對了,這篇是在講宜玲的婚禮唷......大家也不要離題太遠,我們不是「娘家」的編劇!

Unknown 提到...

推娘家編劇 XDDD
幫我跟宜玲說 她超美的啦~~~~*^^*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學姐押!

臭虫 提到...

小康、曉雲、天兵、雅婷:......

我不用幫妳說呀,宜玲應該有在看我的blog(其實阿訓也有......)

雖然我不是娘家編劇,但是我下午要去內湖找李組長......科科~~~

阿訓 提到...

謝謝臭蟲這麼精彩圖文並茂的網誌,而且是搶在所有人之前的第一手的報導,這種功力不去做傳媒的確可惜,

也謝謝各位博班同學給我們的祝福,還沒結婚的人要加油,海內外同胞齊心努力.

這裡還有宜玲朋友拍的照片,等拿到婚攝拍的照片會再更新
http://www.facebook.com/yiling.cheng1127?v=photos#/photo.php?pid=30723251&id=1378238420

Unknown 提到...

沒錯,我們有在看^^~我還蠻喜歡看你們演娘家的ㄏㄏ~~

臭虫 提到...

To 阿訓:這可是我少數沒拖搞的文章哩~~~

To yiling:妳自己演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