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2008最驚奇的事

2008年11月29日,
在新竹煙波飯店的湖濱本館,
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
那就是------

張天兵嫁作人妻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煙波飯店,很漂亮的哩!跟新娘子有很大的落差

飯店的外觀:


飯店大廳:


婚宴會場的入口處:


很專心看婚紗照的家瑋以及香魚:


小康和家瑋:


宜玲和她的阿訓:

雅婷和宏瑋:


跟我們同桌的還有天兵的恩師王泓仁老師和陳南光老師,結果我竟然忘了拍他們。另一桌的其他同學我也忘了拍......話說當天王泓仁老師一直幫我夾菜......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對了!老師上台致詞有提到經濟發展中,人口成長是一個很重要的議題。天兵!老師在講妳有沒有再聽呀!(丟筆)


在台上的致詞貴賓以及新人和雙方家長(天兵你在看哪裡呀,妳真的是我看過最不安分的新娘耶):


分送氣球的新人:

安西教練對雅婷說:「籃板球就交給妳了」

臭虫要對宏瑋說,看雅婷抓得這麼努力,你應該要給個交代唷!

拿下單場MVP,接受頒獎的雅婷:


休息一下,喝杯茶,接下來是小蒙排特輯!

由右至左,小蒙排、小蒙排的爸爸以及小康阿姨姊姊:

像小天使的小蒙排(左邊是小蒙排的媽媽):


氣球被爸爸搶走的小蒙排(爆氣.....):


看天兵阿姨看到眼睛痛的小蒙排:

只注意花籃上的小熊熊的小蒙排:(天惠OS:妳爸媽的婚禮也有哇!而且你有到場哩!)

後記:
  1. 雖然新竹火車站外就有公告計程車要跳錶計費,不過當天我們從新竹火車站要過去煙波的時候,上了車,計程車司機還是給我們搞喊價的(200元),家瑋當下就要求他按錶,司機先生的臉一整個臭到不行。到了煙波,本來想說他未按錶前開的一小段補貼他20元,不過他的臉實在太臭了,就算啦!
  2. Natas哥曾經說過:「愛情就像阿飄,相信的人多,遇到的人少。」我相信,張天兵你已經遇到了,所以妳要好好珍惜唷。
  3. 我知道張天兵你一定會抱怨,妳的場子,我拍小蒙排比拍妳還多......不服氣也去生一個呀(放大絕 XD)

附錄:其實我自始至終都是在拍新人和MVP,不過左邊這兩位路過的阿桑一直以為我在拍她們,所以不斷地擠眉弄眼。為了臭虫本人的人身安全,我還是補上一張。


相片專區:
天兵的婚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注意花籃上的小熊熊的小蒙排:(天惠OS:妳爸媽的婚禮也有哇!而且你有到場哩!)」 ~~這句話好笑~~蒙排:被表了!

臭虫 提到...

還好蒙排沒在看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