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原來我是廢物......

前幾天跟香魚去士林夜市晃晃,前面是兩個小學高年級的學生,一胖一瘦。

胖的那個很大聲地罵瘦的那個:
「連『魔獸世界』都不會玩,廢物呀你!」
活了快二十八歲......第一次這麼直接地被罵廢物......囧興<<<<

不過說實在的,臭虫還真的不太會打電動,尤其是需要敏捷動作的遊戲,所以我愛玩的都是三國志、模擬城市之類的。

本來以為這是因為我的甜不辣手無法適應搖桿的按鍵那麼小,不過自從Natas哥買了Wii之後,我就認清事實了......

2 則留言: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囧興<<<<
↑現在我才看出來
原來是【囧烏龜】呀~~~

那<<<<是屁嗎???

臭虫 提到...

對呀!是烏龜沒錯!

<<<<<是正在移動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