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超強臉部追蹤對焦

這一年來有好多身邊的親友要買數位相機( 如果我記得沒錯,大概有六七台左右 ),而他們又熟知我是個阿宅,所以都有詢問臭虫的意見,事實上,我也自詡對現在的新機的發展,有那麼一點點的瞭解。

直到我的高中學長寄來的照片,徹底粉碎我的信心

請看看Nikon S60超強悍的臉部辨識對焦

可以追蹤到覺得妳很美麗的粉絲:



也可以追蹤到覺得你很美味的粉絲:



還可以幫忙找出未交房租的房客



真的是太神奇了!


後記:

當我真的把照片傳上我的網路相本,還記得我之前寫的那篇Picasa Web 加入臉部辨識功能嗎?結果,它還真的容許我命名哩!是要叫做阿飄唷?如果我這樣就知道他叫什麼名字,那我還念什麼博士呀,去當靈學大師了呀!


8 則留言:

臭虫 提到...

縮了圖,有點看不出來呀!可以點選照片會有放大圖!

匿名 提到...

那個阿飄不是房客啦,是房東。
因為你都沒有燒房租給祂,
所以才會出來跟你要呀^^。

匿名 提到...

有人反應無法留言哩

香魚 提到...

香魚來幫忙測試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要先登入就可以了,
不過降子就有點麻煩了。
我還得從不宅不行跳過來耶。

臭虫 提到...

我後來發現這是使用內嵌式意見欄的問題,麻煩NATAS您在登出狀態下在進來留言一次,他應該會有讓你填寫的欄位。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應該是可以了吧。

降子一直灌水,會不會被噓呀@@。

臭虫 提到...

沒關係,有人噓的話,我把他的留言刪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