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義大利風味蛤蠣海鮮麵

話說為了一雪上週「沒義大利風格的義大利麵」之恥,臭虫這禮拜又煮了義大利麵,並且加料加量不加價唷~~~(謎之聲:也不會有人買的好嗎?)

同樣地,我們先幫材料拍張遺照畢業照:


大家看到這次加碼了一些蟹腳和干貝,數量不多,因為黃姊姊指示院喵該吃減肥飼料了......,所以我的荷包率先減肥啦!!!

臭虫專心的哩:


裝進便當盒:

對不起,我的排盤還是一點美感都沒有~~~

這次採用「蛤蠣海鮮」的醬料~~~我還另外帶來帕瑪森起司粉~~~


這次我可沒有忘記加上義大利香料粉唷!!!(這是標題㊣字標記的理由!)

(義大利的部分就這樣?對!就這樣。)

上面再灑一灑起司粉:


最後當然還是要吃光光!


話說香魚女士說我這次進步很多,
甚至還有同事表示想要跟我訂便當勒!
所以我要用一張照片來自High一下:

9 則留言:

香魚 提到...

香魚問:
我手上所持有的新好男人股票,最近有沒有飆漲阿??

巴菲特:
嗯...是潛力股,表現不錯值得投資,妳的投資眼光不錯

香魚: (驕傲的勒~~)

slam 提到...

不知為何,這次我嘴角仍舊上揚了...

珍妮花 提到...

怎麼臭蟲最近一直在走新好男人路線??
是暗示某人可以嫁了嗎 ^__^

香魚 提到...

巴菲特:距離目標還有一點距離,還不是最好的賣點,再等等..... ....

臭虫 提到...

To 香魚:妳距離搞笑藝人也還有點距離,請洽Natas哥補習,我也都是跟他學的~~~

To slam:糟了!這是「嘴砲型顏面失調症候群」,是由於嘴砲太多所引起的!勸你趕快去看醫生,我認識一家「老經西中醫診所」還不錯,院長是Natas哥,保證藥到命除......

To 珍妮花:我沒有暗示呀,我明示「珍妮花姊姊」應該要嫁了,我知道有個不錯的男人,他叫做Natas哥......

(Natas哥:一個回應被囧了三次......)

GLADYS 提到...

臭虫哥 我笑了
看來你有習得natas哥的真傳

香魚和珍妮姐 其實都在暗示你們啦
新好男人股票現正看紅
下好離手啊!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To 臭虫:您客氣了,比起蕃薯藤上的臭虫,您的梗還是比我多的多了。

To 香魚:績優股是不能賣的,光是他的股利股息就夠你吃下半輩子了。

To slam:沒錯,保證決不復發......

To 珍妮花:我沒那麼好啦(傻笑ing)

To GLADYS:你不是回來時就要帶個小姪子給我玩了嗎??

GLADYS 提到...

to natas哥:現在開始的話 有點太晚了噎
還是你們帶小姪子來找我玩?

臭虫 提到...

To GLADYS:不晚!不晚!這種事情很難講,有的時候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