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聽首歌吧! Nobody---Wonder Girls

今天是星期五,你累了嗎?聽首歌吧!

Wonder Girls是一個韓國女子團體,在2007年成軍,發過幾張冠軍單曲,也獲得不少大獎的肯定~~~
不多說,咱們今天來聽聽冠軍單曲Nobody~~~

(話說臭虫這邊都只放連結,因為內嵌會嚴重拖慢blog的讀取速度,麻煩大家自行點閱啦)

1. 原生版MV

這支MV相當有意思,劇情性相當夠,而且還有回馬槍,請大家看到最後!MV中的男主角就是由JYP擔綱,他是誰?就是她們唱片公司的總策劃!

2. 有前途學生版

其實這支才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版本,想當然爾,是Natas哥提供給我看的,看的時候有相當程度的違和感,有點不蘇湖。但是誠如Natas哥所說,他覺得眼鏡仔相當有前途,所以拿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如果真的不蘇湖,可以不要看完沒關係......但是強烈建議看完,因為眼鏡仔到接近最後時魅力(??)全開呀!!!

3.鴿子版

你以為只有無聊的學生才搞這個?請看看別人家的鴿子除了在開心農場偷菜,還會跳舞哩!更有趣的是在兩邊的同事,原來是不想理中間的仁兄,後來卻忍不住跟著跳,這故事告訴我們一定要慎選朋友!(我絕對不是因為認識了破布和slam,而讓我有感而發)

4. 機器人版本

這個真的很猛,那個拍手的部分真的讓我崩潰了~~~建議也可以看到最後,有特技動作!
(機器人版本是在輔大猴的網誌看到的,他也是我非常喜歡的Blogger)


還有許許多多的版本,大家自己挖吧!咱們下週再見!!!

話說我已經會在騎車的時候用假音來哼了,所以香魚快崩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