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炫耀文)Wii fit

其實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炫耀文,拖了多久?我都已經帶回雲林玩過了~~~

首先先來一張Wii平衡板的照片,既然是老任出的東西,當然也要找一個老任的角色公仔來合影。

為您請到Goomba蘑菇,話說我去爬文才知道這傢伙可是相當沒有氣節的,我可不是在說吊車瑋唷  ^     ------^


進入遊戲畫面,曾經玩過的人都會出現在「大家的廣場」,Mars就是臭虫,我知道本人比較帥(其他人都在睡是怎樣)。後面的折線圖是我的BMI指數,不是台股走勢,謝謝。


近照再來一張,確認真的是本人比較帥!(是給大家看右下角有寫我玩了10天了啦!)


確認選取人物,就會出現一張月曆,下方分別可以選「身體測試」以及「鍛鍊」,如果當天有進行「身體測試」的話,就可以在月曆上蓋個章,這個我等會再說。這張的重點是,臭虫跳很大,跳不用錢。


進入身體測試,一開始會先詢問身上衣物的重量:(+-0.0kg的意思是?)


然後就會開始秤豬公,還會測量豬公愛用左蹄還是右蹄!


臭虫是慣用右蹄~~~


說明姿勢不良的缺點,所以我的腰痛其實跟香魚是沒有關係的樣子。


一飛沖天的BMI,再次提醒,這不是基金的報酬率。


玩了十天越來越肥是怎樣!


Wii fit要求我說清楚、講明白!


接下來會做一些平衡小測試,然後......緊張的時刻......


宣布你的「平衡年齡」!


33歲???比我的真實年齡多了13歲???

測試結束後,就可以來蓋個「到此一遊」的章!


當然也可以檢視你的所有測試結果。


不用寫過胖啦!我知道啦!

還有紀錄自己的鍛鍊時間。(關於「鍛鍊」,臭虫下一篇再來談~~~)



爆料專區


這是香魚女士:


人體實驗證明,吃嫩草的人不是我,而是.....



預告


下一篇我會介紹鍛鍊的「瑜珈」部分,首先來看看健身教練:


囧rz!你是「百科」叔叔吧!沒演星艦迷航記之後您轉行當健身教練啦?

小朋友不知道百科的,臭虫神一張照片來嚕:

9 則留言:

Carol 提到...

原來威飛這麼有趣
下回來試試看我的重心在哪邊.

PS. "我的腰痛其實跟香魚是沒有關係" 你是想說明什麼還是想讓人誤會什麼 : )

臭虫 提到...

To Carol:妳的重心應該會在後面,因為妳前面實在沒啥重物......

PS. 我是在說明呀!妳誤會什麼啦?

匿名 提到...

看到百科叔叔 我笑出來了啦 XDDDD
真是亂像一把的噎~

看來星艦迷航記在日本應該很紅
大家懷念的同時也可以和他一起作瑜珈 ^O^

香魚 提到...

怎麼可以把我的真實年齡公佈勒....
怎樣....
我就是吃得開,就是可以吃嫩草... 你有意見嗎...(流氓步)

臭虫 提到...

話說香魚女士上週平衡年齡腰斬成27歲,與實際年齡相符,可喜可賀!

這兩天發現另一片累死人有氧運動,香魚眼睛發光了,我要趕快逃走......

香魚 提到...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考慮 ....
感覺效果超優的耶

臭虫 提到...

話說昨天鳳梨哥跟香蕉姐回來Wii fit,臭虫家的客廳一整個變成有氧教室呀~~~

鳳梨哥 提到...

組隊
我又不是瘋了
還組隊
一個打兩個啦~~~
不然組了隊
看起來是二對二
但事實上還是一個打兩個
我好想去HOTTERS上班

臭虫 提到...

如果是要應徵Hooters Girl的話,可能要先去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