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馬總統,不意外!

在PTT的八卦版看到一篇轉錄新聞:
(原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3/17/1h7l5.html)


清明節前夕,中樞遙祭黃帝陵典禮今(3)天上午在圓山忠烈祠舉行,馬英九總統親自主祭,行政院長劉兆玄、司法院長賴英照陪祭率,率中央部會文武官員遵循上香、獻花、三鞠躬禮等儀式,遙祭黃帝陵。


過去中樞遙祭黃帝陵一向由內政部長代表總統主祭,馬總統在去年參加台北市孔廟祭孔大典後,今天又成為政府遷台後第一位主持遙祭黃帝陵典禮的國家元首。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黃帝是中華民族的共同始祖,政府為紀念黃帝,將清明節定為民族掃墓節,基於慎終追遠對中華民族有重要的意義,馬總統決定親自主持,表達政府對相關傳統文化的重視。
眾鄉民當然開始酸啦,請他不要無聊,認真做一點有用的事。

不過,在臭虫看來,馬總統做這件事,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

 
蚩˙尤˙是˙綠˙的

4 則留言:

阿怪 提到...

噗~(噴茶)

我笑出來了啦 \(>з<)丿

還以為BLOG要改走政治文了咧
我錯了 (自鞭)
還是一貫的搞笑風格啊~~d==( ̄(エ) ̄)==b

臭虫 提到...

我怕走政治文會風波不斷呀~~~

還是乖乖當個酸民就好 XD

凱文 提到...

那天我在現場耶,碼久久現場比電視上胖啊!!

臭虫 提到...

To 凱文:碼囧的身材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可能你在現場看到的是寬螢幕的立體投影。

你是我的學長凱文張,還是同學凱文硬硬,或是學弟凱文(不蘇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