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院貓

應該從寒假開始,敝院院區就出現一隻小貓,可能大家看他可愛吧,多少就會跟他玩一下。
不過現在,他才是院區的老大!(獅子般的泡泡尾是他貴為君王的表徵)

他每天早上的固定行程就是巡視校園,看看有沒有區民要提供他早餐:


當然,早餐也是臭虫的生命,絕對不可能分他的!所以,老大不會給我好臉色啦!


基本上,他會從一樓晃到四樓,總會找到東西吃的。

據說他還有自己的貴賓席!在我看來,只要他想窩,每個位子都是他的貴賓席。
臭虫本身的杯子就被他拿來喝水,筆電上也都是他的足跡!(啊啊啊~~~謝主隆恩!)

午飯時間,又是區民們奉獻的時刻,有幸的話,他會翻過身來,恩賜你可以按摩他的肚皮!接著開始曬太陽,如果太陽比較大,他就會到有陰影的地方,裝成「貓面獅身像」順便瞇一下!


然後,下午有一段時間我都不知道他跑去哪裡了,我想,他可能是跑去寫論文了!

傍晚的時候,他會再回來巡視一周,完成他今天的工作。

聽說有些貓不是很親近人,不過咱們的院貓可不是如此,他不僅親近人,而且我相信他認為自己就是人,而且還頗挑食。

話說咱院區還有一隻小院貓,可是他實在太害羞了,根本沒機會拍到他。

3 則留言:

GLADYS 提到...

第一張照片的氣勢就贏了 XD

他是長毛貓吧?那一團毛的尾巴超可愛
話說橘白貓真的怎麼看都很乾淨
不像我家的吉米,洗再乾淨都像髒髒的...

真羨慕你們可以按摩肚皮啊...
我家那隻因為自卑情結,所以那邊是禁地XD

香魚 提到...

最近發現牠的新絕技,裝死

把牠從研究室抱出來牠會裝死...這是一種抗議嗎???

臭虫 提到...

昨天真的超誇張的,他賴皮想要睡在我們的研究室,我們把他抱回走廊之後,他就直挺挺的側面倒下(還發出「砰」的一聲),活像小孩子鬧脾氣!

話說今天我摸摸他的背,他就翻過來白白的肚皮給我摸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