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炫耀文)Targus 巨無霸電腦背包

前一陣子在Costco的會員護照上面,發現了這一款電腦背包正在特價,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出手,google了一下,發現在Mobile01,yada大大寫的帶著NB旅行去,後來又看到各大網路購物的標價都是Costco的兩倍以上,所以我就忍不住也敗了一個。

因為yada大大那一篇開箱文實在寫得太好了,所以我東施效顰地說說我拿來放什麼吧!

先從四個面各來一張:





最外層有個小拉鍊袋以及一個彈性網袋,我其實是拿來放隨身碟跟口香糖,不過我覺得拿來放票夾或是面紙也非常適合。(照片裡面是香魚熱情贊助,因為我沒有那些玩意兒)



第一層夾層幾乎可以完全打開,我拿來放很多阿哩阿雜的咚咚。



其實最左邊的袋子是拿來放隨身聽的,所以對應有個可穿過耳機線的孔,不過我把它拿來放皮夾(我的瞎佛用不著那麼大的房間咩)。另外,鑰匙環只要輕按就可以取下。



第二個夾層是最大的置物空間,我平常就拿來放書、筆記本、資料夾還有筆袋之類的。我抓了幾本原文書塞進去作為空間的示意圖。



而這些書的厚度,我用最常見的保特瓶作為標尺。



實驗證明,它可以輕鬆容納幾本原文書的(但是我的肩膀不行)。

同一夾層,還有個口袋以及網袋,口袋我拿來放筆電的電源線,而網袋我目前還沒有用到。




最後一個夾層,就是拿來放筆電的,因此也有較厚的緩衝物,而且拉鍊頭上面有小環,可以用來上鎖



還有附上一條安全帶,可以避免筆電不慎滑落。(肯德基爺爺是用來撐住夾層,不然啥也拍不到)



右側邊的袋子我用來放我的SIGG水壺,左邊有一個拉鍊袋和一個網袋,我拿來放我的小相機跟CK迷你傘。



四個面再來一次:








後記:這次我才真的發現我有多偏愛黑色。我的筆電和筆電防震袋是黑的,相機跟相機包也是黑的,雨傘跟皮夾還是黑的,搞得我要拍個示意圖,全部都黑在一塊兒啦!例外的是我的水壺和手機,它們是白的。我果然是個黑白分明的人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無敵電腦背包真的很實用耶, 不過我覺得模特兒身上那件衣服更吸引人目光 ^^

臭虫 提到...

那泥?不是模特兒本身比較吸引人的目光呀......Orz

Publius 提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為何我感覺這個背包和 Joseph 那個頗像 ...... XD

臭虫 提到...

你沒有錯覺。

我的包包跟Joseph是同一個牌子,而且應該也是同一個系列。

放心,國軍On Line沒有讓你變笨!

匿名 提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為何我感覺這個模特兒的身材很好,肚子很平都沒有凸起......XD

臭虫 提到...

是吸氣!我有深深地吸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