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新寵物:藍牙鼠~



好吧!其實這幾天寒流肆虐,大家已經夠冷了,臭虫就不要再耍冷了~~~

臭虫之前的滑鼠是羅技的迷你星貂,圓圓胖胖的很可愛。
(請不要說他跟主人像,因為香魚也是用這隻)


其實他是一隻有線鼠,可是因為他的線可以繞在身上,


肚子又有一顆鈕釦可以把USB插頭扣起來,


所以其實收納起來還蠻清爽的。


因為臭虫有收東西的強迫症,每天收電腦一定都要把線完全纏繞並扣上,久而久之,滑鼠的線開始有些接觸不良的現象,使得我必須去買一隻新的老鼠。
另外,對筆電來說,USB插槽還蠻珍貴的,所以臭虫就打算要買隻藍牙鼠。前兩天因為硬碟外接盒掛掉了,跑去光華一趟,順便看了一下老鼠,但是羅技的藍牙鼠並不便宜(基本上都是四位數),而微軟的滑鼠我是本能性地抗拒......

前天去中和的Costco買西雅圖的掛耳咖啡,意外發現Targus跑來設攤,賣電腦包、散熱座,電腦喇叭,還有......~藍~牙~鼠~

同樣是圓圓胖胖的身材,但是這隻有腰身。
(還是不可以說他像主人,因為香魚也打算買一隻......)


真的是藍牙,不是文章一開始那張照片的山寨版藍牙!


Targus的Logo:


兩側使用橡膠的材質,觸感不錯,而且有防滑效果~~~


後記:

  1. 臭虫測試過在PC以及MAC都可以正常使用,和我之前的迷你星貂比起來,兩指的按鍵比較硬一些,而滾輪則是比較滑順。
  2. 我剛剛查了Y拍,最低的賣799,我們在Costco買的價格是499,現場的人員(也算是一個小正咩)說展期到24日,有興趣的鄉民快去呀!!!(不論你的興趣是人還是鼠......)
  3. 玩一下PTT問版的梗
    有人問我用無線鼠好不好?
    我建議千萬不要這樣做,因為上次有人這樣做,結果就少了一個USB插槽。
    (然後呢?)
    就少一個插槽用,很不方便。
  4. 話說我省下來的USB插槽有什麼重要的用途呢?當然是插上我的USB貓頭鷹~~~

8 則留言:

香魚 提到...

氣象局今天早上測到淡水只有1度....
原來兇手就是你阿....

中和那位妹妹是可愛的正咩~~ 也很親切呢 ^^
什麼??要照片...中和這麼近,有心要認識這點距離不算什麼好嗎??

這隻藍芽鼠的質感,我也覺得不錯,價格也很親切

還有
不建議買microsoft的產品....超難用的
辦公室用的無線鍵盤滑鼠組就是他們家的....叫它"微硬" 還比較貼切勒..

slam 提到...

微軟的就是羅技代工的阿...XD

Publius 提到...

slam 說的沒錯 XD

MS 的東西就是羅技的做微調, 喜不喜歡看個人, 像是他的滑鼠就比羅技的偏頓一些, 看各人喜好。我之前試過最喜歡的鍵盤除了傳說中的青軸茶軸外, 反而是 MS 某款, 手感很不錯。

話說我其實很喜歡買 logi 的前一代旗艦或次一級, 因為用了一陣子以後多半可以找一些理由或者是真的有些問題以後去 logi RMA, 回來的就是最新的旗艦了 XD

話說我有一套 logi 前一代次旗艦在 slam 那邊 ...... XD

臭虫 提到...

本部落格難得留言都這麼長~~~除了slam。

To 香魚:我們真的適合去沙漠地帶,我降溫,妳降雨。
M$只有在對台灣的盜版問題才會硬,遇上426,軟得跟阿喵的肚皮一樣......
難得步入中年,他還(有一項產品)能夠硬得起來,就給他一點面子吧......

To slam:妳這樣嗆香魚,小心他變食人魚......
話說回來,代工不一定有相同品質,有興趣的話請愛用「家樂福」自營品牌,常常會讓你懷疑代工廠是不是又轉包給其他莫名其妙的廠商唷~~~

To Publius:基本上,只要看到M$,還來不及體驗手感,我就會直接產生厭惡感咧~~~
所以最近在找智慧型手機,只要是WM的,不論是6.0~6.5,我都直接跳過。香魚也說,如果Android不值得期待,那他會買IPhone。
我和香魚家裡都有蘋果電腦,適應上應該不會有問題~~~ ^^

slam 提到...

家樂福都很有良心的說天天都騙你了~何苦為難自己XD另外我是言簡意賅(挺)

臭虫 提到...

既然slam都提到slogan了,我就要提一下黃色鬼屋。

話說我每次都被黃色鬼屋的slogan弄得很生氣,因為他每次都唱「胖子都想要~燦~坤」,為了表明「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的立場,我都不去黃色鬼屋買東西的說!(都是香魚付帳,然後我再給她,精神勝利法!)

Carol 提到...

難怪艾迪也很愛去黃色鬼屋 !!!

臭虫 提到...

To Carol:說到艾迪哥我才想到,曾經有人說他像Come on 曹還有野茂文雄,現在這兩個都......

要不要請他考慮一下當回山姆衛斯‧詹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