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炫耀文) K-Swiss Kirov

話說之前臭虫就想添購一雙K-Swiss的休閒鞋來穿穿,但是喜歡的,我卻都下不了手(基本上臭虫現在不願意為運動鞋花2000元以上,我也很難理解年輕時為啥會花四五千買一雙球鞋,而且還三個月就往生......T___T)

上個月去Costco,看到有款Kirov剛到貨,這麼剛好還有我的size,二話不說就把它抱回家啦......(為何現在才寫哩?因為我買了就忘記了,直到前兩天整理房間才發現它~~~)

先來一張全身照:
側身的五條顏色順序是----

特寫:鞋帶頭的顏色也是----

鞋舌的部分寫著K-Swiss

鞋跟的部分也寫著K-Swiss

等等!最重要的盾牌勒????
只有鞋墊上有......需要這麼低調嗎????

最難理解的是鞋底:
我怎麼看都像一種路線圖,但是我google了一下,並找不到相關資料......

不過查資料時發現另一件有趣的事,這雙鞋子的定位是用來「Free Running」的,我很直覺地想說自由的跑應該就是輕鬆休閒跑一跑的意思吧,不過我錯了......

這種運動叫做「極限奔躍」,有些時候也會和跑酷(Parkour)混用,請大家點下面的影片,瞭解一下:

K:Swiss International Parkour Team in Sydney

在我看來,這是忍者課程吧???就算我吃再多的固樂沙敏,應該也護不住我的咖逃屋......

後記:

  1. 話說這雙鞋其實是很久之前的款式,所以價格也蠻殺的---
    要兩千嗎?不用!
    要一千嗎?不用!
    新台票729元整~~~(有歡樂吧)
  2. 去年跟香魚請求,讓我買了雙慢跑鞋結果也沒在跑。現在我又跟香魚說我會好好運用,所以買了這雙,我應該信守承諾去跑酷一下嗎?為了保護地球,還是不要比較好,大家說對不對?

7 則留言: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Kirov是俄羅斯的一個城市,所以那是一個地圖沒錯。應該就是下面這個地方~~~

http://www.openstreetmap.org/?lat=58.56986&lon=49.65636&zoom=15&layers=B000FTF

因為俄羅斯的地圖大多都還是保密狀態,所以Google也看不到更清楚的地圖了。上面這個網址真是不怕死^^

Carol 提到...

男生買鞋用的藉口都一樣~~

臭虫 提到...

To 喵喵狗:話說我也知道Kirov是俄國的一個地方,所以我也用google map看過,但是看不出個所以然,沒想到你還找得到更細的地圖。另外,把地圖貼上來的你,其實也蠻不怕死的。

To Carol:因為是姊夫教的呀(栽贓~)
^__^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因為這不是我的部落格,就算KGB殺過來,也不會找上我呀^^

PS.這也是姐夫教的^^

臭虫 提到...

如果KGB找上門來,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出賣你的!

PS:這還是姊夫教的。

匿名 提到...

I would like to exchange links with your site gunner1202.blogspot.com
Is this possible?

臭虫 提到...

Could you let me take a look at your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