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實錄) 隔壁的老爺請息怒

剛剛臭虫正在看克魯曼的閒書時,忽然傳來隔壁罵小孩的聲音,臭虫來原音重現一下:

爸爸:X!你這樣就算書念得好有什麼用?就算考第一名有X用?以後還不是變成敗類一個!
(兒子哭哭)
爸爸:你乾脆跳下去好了!X!
(爸爸猛烈把窗戶拉開的聲音)
(兒子大哭哭)
媽媽:你罵小孩就罵小孩,幹嘛叫他跳下去!
爸爸:以後變敗類,不如去死啦,X!
媽媽:你叫他跳下去,那我白養一個小孩十幾年,不如叫我跳下去!
(媽媽把窗戶關上,爸爸沈默,兒子繼續哭)
爸爸:X!

然後不斷跑迴圈......

臭虫的心得:
  1. 老實說,罵小孩可以,不過還是要控制一下,如果隔壁的兒子太殺,真的給他跳下去,雖然只是二樓,死掉的機率不高,但是總是會受傷,到時看爸爸後不後悔。我以前也曾惹毛虫爸,然後虫爸也說了蠻過份的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所以說射手座不計仇是騙人的),但是主要原因是我希望自己以後不會用相同的方式傷害我的小孩!(但我不排除用其他方式)
  2.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隔壁的兒子應該是國中生,希望他不是明天要考基測的國三生,不然就科科了......
  3. 後半場從教訓小孩變成夫妻吵架,而且聽起來爸爸要完投敗了......

3 則留言:

GLADYS 提到...

同為射手座,一定要出面來澄清一下
不是不記仇,只是選擇性記憶而已啦~

感想:媽媽使出大絕,爸爸生命值大概剩下30%吧(只足夠支撐他走到房間 然後倒地不起 囧rz)

香魚 提到...

小胖弟做了什麼事阿~~~ 這麼激動

不過大人講話真的要留意,有些話對於小孩真的會造成陰影....
(我沒說虫爸嫌我不會做菜唷....)

臭虫 提到...

To GLADYS:你確定媽媽會讓爸爸進房間嗎?

To 香魚:俺也不瞭他做了啥。不會做菜沒關係,因為我喜歡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