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9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話說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臭虫和香魚已經交往滿九週年了!去年寫過一篇8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來做紀念,今年則是在  facebook  上面亂搞,要香魚給我一個名分,感恩許多支持我的朋友們一同贊助!幫助臭虫,荷包不會變少,世界變得更好(?)



(香魚表示:你現在的名分就是「男朋友」,再囉唆就會變成「前男友」......XD)

今年我們沒有吃大餐,也沒有其他任何的行程。我本來有想要去晃一下的,但是香魚說我沒有提早跟她說,所以她穿得很隨便,不行!(可惜了!我覺得我昨天穿得還蠻帥氣的說~~~)

我們在板橋的ANDY泰味廚房吃過晚餐(合我的口味,但是不合香魚的......),就回家吃水果,打開電視看國家地理頻道,然後我就在香魚的腿上睡著了......(我後來有送她回家啦!!!)

真的像是退休後的老夫老妻了說~~~

不過我們還是要善意地提醒一下: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關心您。 


○○○請寫上您的名號,感謝。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XDDD
非常好

艾小迪 提到...

頭香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艾小迪關心您。

匿名 提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蘇禹溱關心您。

匿名 提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林小斐關心您。臭蟲要記得請我喝喜酒耶~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Natas關心您。

slam 提到...

臭虫說2012年要嫁給香魚,slam關心您。

Publius 提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Publius 關心您。 我就等著幫你打喜餅和氣球的電話啦~

Carol 提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卡洛關心您。

珍妮花 提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珍妮花關心您!

GLADYS 提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阿怪關心您

是說 你們不是明年要來找我嗎? 提早度蜜月是嗎?XD

臭虫 提到...

To all:感謝各位的加持,明年繼續拜託各位嚕~~~(~啾咪~)

To GLADYS:我們明年要不要去找妳,取決於大小姐您的廚藝呀!最近怎麼都沒有宵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