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SIGG!您回來了!

臭虫之前有提到SIGG的水壺含有BPA(請參閱壺作飛危!!SIGG水壺的塗層有BPA!!),然後臭虫就趕緊到SOGO的專櫃去進行換貨的動作(還好我們沒遇到什麼刁難),大概一個月之後,我和香魚的水壺回來了!

話說當時我們的水壺有拍遺照:

右邊白色的是我的水壺,簡單的線條設計。左邊紅色的是香魚的水壺,是冬季奧運的紀念款。因為是臨時起意拍的,所以背景就沒怎麼挑了!(我指的背景是那面牆,不是拿水壺的人,差點挖坑自己跳!)

新的水壺長這樣:

後面白色的是我的,雖然我覺得原來的比較好看,但是還可以接受!
前面咖啡色的是香魚的,圖案是沙漠中的狼,雖然是限量款,不過香魚還是暴走啦(好醜~~~)!!!
背景是阿喵,要把被攝物品抓一個角度出來的時候,他還蠻好用的!(喵的勒~~~)

6 則留言:

香魚 提到...

冬季奧運的瓶身好看多了.....
限量是迷失啦.....(雖然我還蠻常被迷惑..)

新的瓶內塗料是偏乳黃色的
先前舊款則是紅銅色的

slam 提到...

新罐好像藥局的綜合維他命....!?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冬季奧運的瓶身好看多了..... +1
不過我覺得臭虫的也變好看了~~~

臭虫 提到...

To 香魚:我也是限量的唷!全天下這麼可愛的虫僅此一隻呀~~~

To slam:您說的沒錯,的確是蠻像的。

To 喵喵狗:第二句中,「的」是贅字,下次要注意唷~~~

slam 提到...

第三句說之前大頭照要更新才能以玆證明XD

臭虫 提到...

To slam:這種主觀的意見,不用接受客觀的檢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