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香魚的指甲彩繪

昨天臭虫陪香魚去了一趟新光三越南西店,本來香魚是想要買KOSE的聖誕彩妝組,但是櫃上沒看到,所以我們就問了一下櫃姐,她表示在隔壁的二館才有。這位櫃姐的態度相當好,雖然我們不見得會買,而且就算有買也不是她的業績,不過他還是始終保持微笑,相當不簡單。

在過去二館的時候,香魚也順便看了一下benefit的商品,這時有兩位專櫃人員(1男1女)就過來要介紹,但香魚的心中掛念著KOSE,所以就婉拒他們的好意,於是我們就去二館了。

到了二館,我們發現還是沒有KOSE的聖誕彩粧組,不過出門一趟沒有擄獲戰利品,這不是香魚的風格,所以香魚又回到benefit的櫃,但是是由另一位櫃姐來招呼。話說後來原先的那1男1女有看到香魚,男的還好,女的那位表情就顯得相當不悅,只是我不知道她是對她的同事或是對香魚就是了。(我覺得這無可厚非,只是感到好奇)

香魚本來是想要買一組眼影,然後在櫃姐的介紹之下,就買了整個特惠組,然後又買了眼彩筆還有眼霜,所以有送彩繪指甲的服務......

話說香魚還是蠻保守的,所以並沒有選很誇張的玩法:


近一點再來一張:


話說當香魚在彩繪指甲時,我看到別的櫃有個很清純的正咩(看起來應該還是學生)也在看彩妝品,然後櫃姐也笑容可掬地招呼她,在詢問價格之後,那正咩表示還要再考慮一下,就離櫃了,然後那櫃姐轉身之後笑容就完全不見了呀~~~

這讓我回想到我們一開始遇到的KOSE小姐,會不會也在我們離櫃後也就不笑了呢?

後記:
  • 女生的錢好賺,香魚後來花的錢是他本來打算要花的金額的三倍多。
  • 櫃姐是個不容易的行業,不論心中想什麼,還是得笑臉迎人,除非妳確定做不到她的生意。
  • 雖然臭虫是甜不辣手,但是其實我的指甲還不錯漂亮的!

4 則留言:

珍妮花 提到...

如果Natas哥的指甲也能像你這麼安份就好了....^^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


重點是香魚的指甲吧~~~

香魚 提到...

美美的指甲彩繪只撐了兩天 就開始剝落了...果然沒有貴婦命...

臭虫的指甲,沒看過他剪過,因為都被他啃掉了...

臭虫 提到...

To 珍妮花:Natas哥只要像我一樣,人安份就好哩,指甲就算了吧!

To 喵喵狗:我寫部落格一向沒重點的,別這麼認真......

To 香魚:下次幫我買起司口味的指甲油,我會啃得更起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