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獨眼劍俠阿喵

遠在澳洲的GLADYS已經在催我該更新我的Blog了,所以我不能不處理一下。

但是我仔細想了一下,她應該不是很在乎我這個堂哥的死活才對,她的重點是我應該要更新一下阿喵的近況了!!!

大消息是,阿喵變獨眼龍了!!!


(圖片為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話說這本書在aNobii的評價還不錯,是不是該買一本呢?

阿喵的真實狀況:


看起來挺剽悍的不是嗎?


不過這傢伙帥氣不了多久,就開始吃自己的『眼罩』啦!


繼續嗑~~~


太大朵了嗑不下去!

(後面格子襯衫的是道具組的阿亮)

休息一下~

(後面仍然是道具組的阿亮)

幫他洗澡真的有意義嗎?我感覺他還蠻愛『隨興』一點的打扮耶!



積存性貓貓更新:
  • 阿喵怎樣都能睡


這張照片看起來蠻正常的對吧,反倒是臭虫怪怪的,為啥要把相機拿這個角度拍?

冤枉呀!大人!
真的是連這樣的恐怖平衡,他都可以呼呼大睡~


而且還可以轉頭再睡......=__=


  • 聖誕喵
臭虫有買了個小帽子要給阿喵,想說給他戴好拍張照,我可以拿來做電子賀卡,不過這傢伙是完全不賞臉,臉臭到比淡水河還臭......


這張有稍微和顏悅色一點......



後記:

  • 其實我們發現阿喵有雙重貓格,在研究室裡,他可以任你蹂躪;但是到了戶外,尤其是有其他的貓在場時,他就會變得很有威嚴。
    院區原有三隻貓,地位大小應該是阿喵>短尾>小不點,不過現在出現第四隻貓,看來地位比短尾和小不點大,不過和阿喵好像還沒有真的交過手!
    再繼續下去搞不好會發展成三粒的連續劇---天下阿喵心......
  •  昨天和香魚女士去通化夜市亂晃,看到有人在賣貓貓的衣服,看到那件老虎裝,我真的差點就要掏錢了......

6 則留言:

Carol 提到...

阿喵的下巴毛都"歸塊"
是沒吹乾 還是跳過沒洗啊?

明年是虎年, 也是要應景一下 新年新衣服咩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雖說是虎年啦~~
不過如果穿狗裝不是比較威嗎??
阿喵也玩Cosplay~~~

Unknown 提到...

虎年到了,應該讓他穿個老虎裝應景一下。只是,貓咪衣服有分尺寸嗎?擔心買來他穿不下。

臭虫 提到...

To Carol:我只有兩個情況下可以幫阿喵梳毛,一個是他在吃飯,一個是他在睡覺無論哪一個情況,我都梳不到下巴。

值得慶幸的是,他在我的研究室裡,大概有80%的時間就是在做這兩件事,所以要幫他梳毛不難。

To 喵喵狗:我感覺你在自肥,你就是想把他cosplay成「喵喵狗」吧!

To YingSiang:如果他穿不下,我再帶回去給天竺鼠穿好了 *^_^*

趴趴:(T___T)

GLADYS 提到...

to臭虫哥:我可是十分關心你的近況噎~~~ 畢竟 有你就有阿喵(?)的消息 :D

不過貓咪的衣服確實有塞斯的分別 量好牠的身長及胸圍 就可以買到適合牠的衣服了
話說 有一年生日朋友送我貓咪的衣服 是可愛的小蜜蜂 結果吉米一穿 連尾椎都遮不到... Q口Q

切記,不要傷到阿喵的自尊心吶!

臭虫 提到...

To GLADYS:

我只能說我是托阿喵的福,讓妳順便關心我一下......=___=

還有,我怕我拿尺量他的時候,就已經傷了他的自尊心了耶~~~(可能還有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