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玉荷喵

臭虫之前買了一箱荔枝,好不容易終於送來了~~~



是阿喵幫我搬進來的


不過他嫌太重,就放棄了......


(對不起,場子又冷掉了)

這個其實是我去美華泰買到的怪東東,一整個超擬真水果箱,裡面放的是「荔枝口味」的水果QQ軟糖:


近拍一張軟糖本尊:


而且讓我有點驚訝的是這玩意兒居然不難吃!!!
(您知道的,很多創意糖果,味道都很讓人「難以忘懷」......)

後記:

  • 香魚用豪芒刻的方式寫了上頭的宅配單


  • 其實阿喵是不願意陪我們耍寶的(你也不想想我平常對你多好!)


  • 我還有一組Double A的便條紙,也是屬於超擬真系列。


  • 其實臭虫除了喜歡迷你版的東西,也喜歡加大版的東西。除了有40公分的大鉛筆25公分的大火柴棒,還注意到最近在夜市和抓娃娃機出沒的加大版的打火機。不過我沒買,因為那玩意兒不夠擬真,真正的打火機就是要有清涼比基尼美女圖呀!!!(握拳~)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想吃荔枝軟糖~ :D~

艾小迪 提到...

我有超大打火機....去宜蘭抓到的

臭虫 提到...

To Yiyi:我覺得我寄真的荔枝過去,妳會比較感動。

To 艾小迪:有美女圖嗎?有的話,下次借我玩玩。

Carol 提到...

從你們的隱藏資料夾裡隨機挑一張, 每位都嘛又美又辣 XD

臭虫 提到...

艾小迪有隱藏唷?我都沒隱藏耶!
永遠記得『六壯士』的慘劇......

香魚 提到...

其實還不錯吃啦
一開始我以為會難吃到爆炸

這樣我對蕃茄口味的糖果 有點興趣了說 呵呵~~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六壯士』呀,那好像是我造成的,真是對不起呀~~~

好像有種打火機的圖,加熱後衣服會不見的。冷卻之後衣服就又跑出來了。
問題來了:大家都知道打火機不能用火烤,那要怎麼加熱,大家一起動動腦吧^^

Carol 提到...

答: 用力把打火機握在掌心, 大唱"脫掉"

臭虫 提到...

To 香魚:你運氣不錯唷,番茄的產季要到了呢!當季的水果最好吃了~~~

To 喵喵狗:其實還好啦,只是害我在看300壯士時,有種不正常的期待......(This is 西斯啦)

關於加熱問題,我覺得我可以用天兵的電鍋來蒸,反正炸掉也是炸掉她的研究室~~~

To Carol:這樣就算打火機熱了,場子也冷了......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雖然說正解是用手指用力搓、或是用舌頭舔一舔。但是我覺得你們的答案比較有創意~~~

臭虫 提到...

To 喵喵狗:
舔過之後要不要泡進牛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