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我會煮麵麵,不會加辣辣~~~

話說臭虫有一次去找Joseph老師,
看到老師自己帶愛妻便當
就覺得很羨慕呀,
然後我就跟香魚說我也要,
結果香魚還真的就幫我準備了三次~~~

之後Joseph老師就問我,
「為什麼不是你幫香魚帶便當?」
這麼說似乎也沒錯,
於是我就真的動手做了......

相當陽春的材料:螺旋麵、綠花椰、還有火腿!


醬料部分,混到一個爆炸,只準備了市售的醬料(輕鬆一點咩~~~)


另外還準備了義大利的香料(至少這部分可以幫忙補一下義大利風格吧!!)


把最前面的那些材料,陸續下水煮過,就可以裝進便當盒了唷~~~


在這兒讓大家猜一下,上面的兩個便當中,哪一個是臭虫的?(另一個當然就是香魚的),最先猜出正確原因的,我可以讓你「領便當」!!!

正確的答案是~~~鐵製飯盒!!!臭虫附上甜不辣手以資證明。


到了學校,把醬料隔水加熱,然後淋到麵麵上面就OK啦!


自己煮的,當然要給它吃光光!


味道如何??我是覺得還OK啦。
但是剛剛香魚有打電話給我,說要借我義大利麵的食譜......(這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對了!剛剛沒有跟大家交代那個義大利香料怎麼用,這是因為......




我真的忘了加了......-____-|||




基本上是加了醬料之後,把香料灑上去就行啦!

13 則留言:

slam 提到...

為什麼我有種看到狗食的錯覺(揉眼)


(狀態顯示為在成功椰子樹被五馬分屍....)

Publius 提到...

不是你的錯覺, 只是我想到的是以前的成功福利社「美食」...

另外我絕對沒有看到有隻史萊姆看似被五馬分屍的捆在成功的椰子樹上

臭虫 提到...

To slam:你要知道,華盛頓之所以誠實,是因為斧頭還拿在手上......

(狀態顯示為麻繩準備中)

To Publius:成功福利社沒有很差吧?其實是你的嘴刁!下次你不吃的都抱來我研究室......

那隻史萊姆已經綁好了,你要不要來報點老鼠怨?

slam 提到...

呃,好吧! 我改口一下,臭蟲大大真是天資聰穎、創意無限,想來這道"快煮火腿花椰菜沒有義大利香料的義大利麵"美味程度肯定是超越"成功福利社肉醬麵"的銷魂口感! (以後吃不到真是太好了!?)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讚啦!!下次我回去吃不吃的到呢??

GLADYS 提到...

我也好想吃哦...
我現在也有螺旋麵的食材
下週也來挑戰看看 XD

Carol 提到...

艾迪煮的也很好吃
你們下次可以試試看
(想到肚子又餓了...雖然才剛吃飽飯)

臭虫 提到...

To slam:你要多喝點鹼性水,你的體質偏酸唷~~~
(沒有鹼性水唷?那你來找我,我可以灌你肥皂水)

To 喵喵狗:你要吃多少有多少......

To GLADYS:你可以寄一點袋鼠肉回來給我加菜嗎?

To Carol:想吃就再吃呀~~~
香魚的狀態:^O^

香魚 提到...

那我可以點菜嗎?
我有3本義大利料理的食譜書唷~~

GLADYS 提到...

我現在還沒要回去
用走私的可以嗎?

話說今晚朋友就煮了義大利麵給我吃 XD
口感真的不錯...
回台灣也可以煮給你們吃...(反正還有時間練習)

臭虫 提到...

To 香魚:你可以點呀,但是本餐廳不一定有供應!
(你不要害slam在上課時偷看我的Blog,結果笑出聲音來啦,這樣會害老師很受傷)

To GLADYS:袋鼠肉也要走私唷?我還以為無尾熊才要......
如果要走私的話,我換無尾熊,謝謝。

另外,食物中毒是要買意外險還是醫療險呀?我要在妳回來之前先買好~~~

Publius 提到...

臭虫,

我媽在國泰(不是世事難料, 現在已經被併購的安泰比較好), 醫療險是吃了住院付醫藥費的, 意外險是吃了掛了家人領給付的, 所以請評估一下吃了會怎樣再來找我, 臭虫和香魚打電話進來有優惠。

另外就是依現在保險法的規定, 受益人要填有親屬關係者, 所以你要不要考慮跟香魚結婚了以後再來保?這樣我也省了禮金直接買保險送你們就好了 XD

臭虫 提到...

To Publius: 那我弄懂了!所以就是我應該要自己保醫療險,然後幫香魚買意外險這樣!

不過我要提醒你唷,你這樣回應,很有可能會遭受某種不明水生動物攻擊。

你自己也買點意外險吧~~~受益人我知道你可以填slam,我會跟他七三分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