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條碼日

如果你今天有使用google,可能會發現原本放google的logo的地方,變成了一組條碼:



如果你把滑鼠移到條碼上面,它會顯示「發明條碼」,是的,今天是條碼的發明日。無可諱言,條碼在我們現在的生活中真是無所不在,買東西、領宅配、繳罰單,到處都是條碼。

當然,在台上上課的老師,有的時候也會頂著一頭條碼......-___-|||

我在PTT的google板也看到相關討論,其中的「永遠的真田幸村」寫得實在很優,建議大家連過去看一看~~~文章最後還提供一個自製條碼的網站,臭虫當然不多說馬上就玩~~~

Mars Chen:


Mars Bug:


我有留鬍子,而且我也很有禮貌,不會有變態的要求,只希望有玩的朋友把圖檔寄給我這樣......

~~~朋友送來的條碼~~~

話說有兩個朋友已經把他們的條碼傳過來了。

其中之一是香魚女士,當然她是「非賣品」,所以不用把條碼印下來拿去便利商店!


另一個是破布先生,他也是非賣品,因為他是「贈品」!

2 則留言:

香魚 提到...

如果條碼沒有被發明,會不會今天連賣場都不會有勒
還有...
圖書館的書籍管理,很難處理吧~~

臭虫 提到...

To 香魚:沒錯!話說我小時候曾經把家裡全部的書編目造冊,真的是累死我哩~~~

更妙的是,那些有編目的書,現在幾乎全都被清掉了耶~

話說我已經把香魚和破布先生的條碼補在文章後面了,大家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