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問答接龍---潛水的該起來換氣一下啦

最近在某論壇看到一個小遊戲,就是由我先問個問題,然後回答者就可以再問一個問題讓下一個人回答,下一個回答者又可以再問一個新的問題,就這樣問下去~~~

舉例來說,臭虫先問:喜歡發呆嗎?

香魚就可以回答並發問:

答:不用發,我是天然呆。
問:我應該買iPhone嗎?


Natas哥就可以回答並發問:

答:買山寨機就好。
問: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就類似這樣......

請不要一直潛水,按一下回應咩,別讓臭虫得自問自答(哭哭)

臭虫要問啦!

問:這輩子最糗的狀況是什麼?

83 則留言:

GLADYS 提到...

阿怪:騎車上班發現自己穿著拖鞋 囧rz

問:什麼時候很想灌主管一拳?

匿名 提到...

艾小迪:從來沒想過!!因為主管是我老頭!!
問:明天中華隊會不會贏討厭的韓國隊?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喵喵狗:中華隊不會輸給討厭的韓國隊。
問:明天午餐要吃什麼??

臭虫 提到...

臭虫:冷冷的天就是要吃火鍋呀!
問:臭虫想捨棄中華電信的ADSL,該換哪一家呢?

匿名 提到...

Carol:我現在用的, 跑得還滿快的, 借你吧, 在客廳在廚房在廁所都可以, 免拉線.

問:吃什麼才能身體壯壯 增強免疫力呢?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喵喵狗:歐落肥應該不錯。
問:竹北沒有火鍋店怎麼辦??

匿名 提到...

珍妮花: 竹北的火鍋有很多呀,有個人獨享的涮涮鍋也有大伙圍爐氣份的太和殿,華川宴,鍋大爺等等
問: 為什麼想問題這麼難?

匿名 提到...

艾小迪:因為中華對輸中國!所以甚麼事情都難
問:為甚麼幾乎都是我們家人在玩?

臭虫 提到...

臭虫:因為我的部落格沒什麼人,而且我的同學們的泳技都很好。

問:第一個非我們家族的人參加,我發一百元給他好不好?

匿名 提到...

可以啊. 不過我要替他們問一下幣別是什麼? 如果是韓元, 回答的人火了, 艾先生也會很火.

問: 吃過"歐羅肥"的人, 感覺如何?

GLADYS 提到...

阿怪:會愈吃愈壯,跟我一樣 ^^

問:明天可以不要下雨嗎?

臭虫 提到...

臭虫:這個問題要問香魚,他是有名的雨神。

問:研究室鼠輩橫行,我的沖泡飲品被啃了,要怎麼反制?

匿名 提到...

艾小迪:抓幾隻"寒狗"到研究室就可以反制了
問:輸給大陸誰該負責ㄋ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喵喵狗:把鼠輩抓起來沖泡,一樣又香又濃喔。
問:有一種On-Line Game從之前要完就要買3年卡,到現在只要買年卡的遊戲是什麼??好玩嗎??除了體血要點滿之外,還有什麼技能要點??

臭虫 提到...

臭虫:叫老蔣負責吧!當年他沒丟掉大陸,我們就不會是兩隊!

OLG我不熟,不過我知道所有的OLG最重要的技能就是要很閒!

樓上兩位的回答實在是......

還有,喵喵狗要記醜一,接錯了!

問:民國104年改募兵制,臭虫要不要撐下去?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阿洪:馬英久,因為這一切都是國民匪黨的陰謀。
土豆問:先ㄟ阿,經典賽都結束了,烙賽卻才要開始,身為球迷的妳悶不悶??

匿名 提到...

艾小迪:中華民國有104年ㄇ??
艾小迪:一點都不悶!!因為看林良的悶個屁!!
問:經濟不景氣!棒球輸函狗跟支那!!這樣李技安抓鬼?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合併,合併。
喵喵狗:撐!!撐到最後的人就贏了,要不然李技安抓鬼。
喵喵狗:撐!!撐到最後的人就贏了,要不然李技安抓鬼。

不是我回錯了啦,我只是打的太慢了點,所以就落在姐夫後面了。

問:那個天上掉下來的天使,卻用臉蛋當煞車的那個,家裡的新成員是誰呀??

GLADYS 提到...

阿怪:我不知道你講的是誰,但是用臉蛋能煞車的人,是個了不起的人!(豎大姆指)

問:國防部長說要分廚餘給需要的民眾,請問要去哪裡登記?

臭虫 提到...

臭虫:去閻羅王那裡登記,下輩子當豬比較快!

問:爆料天王邱委員沒看棒球還上TVBS的2100假日開講胡說八道,結果被統一獅的領隊糾正。這樣統一會不會被爆料是台獨份子?

匿名 提到...

首先秉持著鄉民愛分享的天性!有圖有真像!秋意被嗆的短片如下
http://sdia.blogspot.com/
艾小迪:根據邱委員的說法全台灣四支職棒隊伍只有一支支持!!兄弟象---因為是台北國的隊伍!簡單問答:六兩/興農/統一的主色是--綠色的!!綠色=貪腐!!統一是哪裡的球隊?台南!台南=A錢!!難怪邱委員會發作!!
問:我換車換福特NEW MONDEO好不好

匿名 提到...

阿怪:不好,為了嚮應政府的擴大內需方案,你應該要買裕隆家的Luxgen,納智捷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乍看之下,會被誤會是Luxus,馬上車價被提升成一倍!

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上班變得有趣?

匿名 提到...

Carol: 上班很有趣啊...當公司上演"台灣霹靂火+娘家", 而你隨時可能是下一位主角的時候.

問: 用注音輸入的人, 你們有選字障礙嗎?

匿名 提到...

艾小迪:沒有障礙!!對腦殘的人才有障礙!!
問:為什麼我的部落格沒什麼人去看??我是不是該貼些養眼圖增加瀏覽人數ㄋ?

匿名 提到...

阿怪:現在很流行那種由上往下拍的大頭照,你要不要放幾張自拍照,看可不可衝一下人氣?

問:公司的人很喜歡抽煙,完全忽視新菸害防治條例,我要不要去檢舉他們?

香魚 提到...

香魚:當然要檢舉囉,但要等離職....

問:公職考試要加考"中國憲法", 馬冏了嗎????

臭虫 提到...

臭虫:馬囧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不可以在這裡講執政團隊的壞話啦!等一下我被抓去約談!妳忘記我們已經進化成警察國家了嗎?)

問:我今天要去Costco,有沒有人要我代買什麼?

匿名 提到...

艾小迪:牛肉捲!!Costco的牛肉捲!!
問:我的手機掛了!!LG的KU990又不到貨!!韓國棒球贏我們!!我們是不是該去韓國抗議ㄋ?

匿名 提到...

阿怪:姐夫,為了表現愛呆灣的精神,買丫速斯的手機吧,我弟也說好用!

問:我想買筆電,TOSHIBA 的M800好還是M300 好呢?

臭虫 提到...

臭虫:以PTT來看,M300的評價比較好,但是......妳剛剛才叫姊夫支持國貨捏!(翻桌)

如果是MSI的話,可以唷~~~

問:我的馬克杯被貓喝過了,我該用熱水洗一洗,還是換一個杯子?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喵喵狗: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那你就把牠的食盆拿來泡鼠輩喝,降子牠們就會在你的肚子裡玩貓抓老鼠的遊戲。


問:馬克杯過保固,卻被貓喝過了,黑心廠商不願意免費換新。降子可以申請國賠嗎??

匿名 提到...

Carol: 如果鴨匾一串能無罪釋放, 並成為勤政愛民的2012年新總統的話, 建議你可以找他們的律師, 國賠大有希望.

問: 主管要離職了, 留下的工作和責任要小職員擔, 小職員要怎麼排除壓力?

匿名 提到...

艾小迪:回家跟老公抱怨!!然後你老公會幫你去扁你的主管!!這樣壓力就轉給你老公了!!
問:我棒球褲要穿直筒?九分?還是露出吊襪?

臭虫 提到...

臭虫:不如開高衩啦!開高衩!開高衩!

問:有沒有方法讓我乖乖記帳呀???

匿名 提到...

阿怪:讓妹妹獻上妙計!首先,買東西時先跟老闆賒帳,然後領薪日時,你請老闆寄對帳單來,匠子清單及品項一目瞭然,自然達到記帳效果。

問:可是MSI的散熱孔都在右邊,用個三小時,手指會變成鑫鑫腸噎!另外M300太紅吱吱了,可以請廠商刷淡嗎?

匿名 提到...

艾小迪:讓堂姊夫跟你說!!當然可以阿!有兩個方法!!
A)買罐鐵樂士回來自己噴!想甚麼顏色就噴甚麼顏色!
B)買下MSI!!想做甚麼顏色就做甚麼顏色!!
問:我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問!我棒球褲要穿直筒?九分?還是露出吊襪?

GLADYS 提到...

阿怪:那妹妹也很認真很認真地回答,若是蕾絲吊帶網襪的話,那你還是穿直筒的好了。←無禮!自行掌嘴五十下(啪)

問:我已經胖到朋友都快認不出來了,有沒有什麼減肥良方呢?

匿名 提到...

鳳梨哥:很簡單阿!!血糖飆到1200UP隨隨便便就可以瘦個12KG!!
問:如果我們球隊要去參加比賽你們會不會來加油?

匿名 提到...

Carol: 你叫鳳梨哥, 可能沒幾個人知道你哦. 等你們的比賽日期出來, 大家再check check 囉~

問: 減肥不是太難...有什麼辦法可以瘦在想瘦, 胖在想胖的地方呢?

匿名 提到...

阿怪:那也要體質跟黏土一樣,才能想胖哪邊就捏那邊,想瘦哪邊就戳那邊。囧rz

問:我家的貓已經結紮了,但是在後門發現一隻如同牠翻版的小貓,要怎麼證明小貓是我家吉米的兒子咧?

匿名 提到...

首先!!鳳梨哥是我我就是鳳梨哥
鳳梨哥:很簡單阿!!驗DNA阿!!真情滿天下不是都這樣演的ㄇ?不然就是問你家吉米結紮前有沒有出去亂來!!
問:這個遊戲要玩的什麼時候才結束ㄋ?

臭虫 提到...

臭虫:等到沒人做種就自然死了呀!

問:我該不該買Wii的平衡板來幫阿怪減肥,也幫Carol塑身?(我絕對不是因為自己想玩而買)

匿名 提到...

鳳梨哥:需要決對需要!!我們家也要買一台幫助我減肥!!
問:有人做種做到我的部落格去了是不是該鞭屍ㄋ

匿名 提到...

CAROL: 你想被鞭哦? 噁~~~~~
原來你跟taku, 皮皮的活動是這種的...
除了壘球外, 請用踩"迅風"代替跑步, 還有作打擊練習. 其他輔助用具像"xx板", 目前無需求. 駁回!!

問: 因為我的頭髮被捲和打結, 每每解開總要忍痛, 頭髮又參差不齊. 我應該把頭髮剪成男生頭, 還是把那根手指頭剁了餵狗呢?

GLADYS 提到...

阿怪:理光頭吧~ 剪成男生頭 手指頭還是會忍不住去捲啊!
還有臭虫哥 真是替小妹著想 知道我想減肥很久的心願
Wii-fit 買了之後 就寄放在我家吧!等我瘦下來 再拿去還你們 ^_^

問:最近體力變得很差,我是不是老了啊?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台灣阿龍:你不是老了,只是胖了。不過跟我比你還差的遠(遠目)。
順便開個賭盤,賭Wiifit會先壞,還是阿怪會先瘦。

問:我講話這麼直,會不會這個禮拜下去,就跟阿祖一起睡,而回不了台北了呀??

匿名 提到...

鳳梨哥:這問題問的好!!如果你是對說的阿怪我不敢確定回不回的來!!但是如果你是對香蕉姊說的那你的下場................................
問:從現在起我們的家人去吃SUBWAY有沒有折扣?還是有優待卷?(指定潛艇堡虫回答or潛艇堡虫的經紀人香魚姊姊回答)

臭虫 提到...

SUBWAY虫:我並沒有簽訂這些相關優惠的規定捏,或許你可以問問看SUBWAY棒球隊的總仔(哇金憨滿公威,恩擱哇金喜災的那位)。

問:第一次玩Wii fit就受傷怎麼辦?要申請賠償嗎?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司儀:Wii fit 玩到受傷是不允許的,應該要踢你出局。不過念在你有創意、夠噱頭,還有五分鐘再玩一次吧。
問:今年愚人節,一個都沒騙到,是我退步了嗎??

匿名 提到...

如果受傷的部位太小,就把它挖大...
如果傷口流血,試看看使盡吃奶的力氣能不能血流成河...
如果只是小傷口,那就繼續玩吧...

至於要申請賠償嗎?別傻了...賠償你再玩一次ㄇ??

問:長頸鹿的台語到底怎ㄇ說阿??

臭虫 提到...

To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是今年大家的戒心比較強啦!(記者除外)

To 匿名:就「麒麟鹿」呀!「ㄍㄧ ㄌㄧㄣ ㄌㄡ˙」,還有,如果你不是咱家族的,跟我聯絡,我會致贈新台票100元整。

問:這篇回應超過50了耶,是不是該來個小小的慶祝活動?例如叫香魚姊姊唱一首歌放上YuTube之類的?

艾小迪 提到...

小刺蝟:應該!!當然應該!!應該是香蕉姊姊跟香魚姊姊兩個香字輩的合唱一首!!
問:政府說四年要花12.6億救國球!這樣我們可以經典賽每次都進前四強!!這是建國以來最好笑的笑話嗎?

Carol 提到...

睡眠不足卡: 好笑啊, 而且會有更多好笑. 因為朝野上下都是口水客.

問: 我想找哆啦A夢, 請問要怎麼找到他?

阿怪 提到...

阿怪:等我化妝好...就能找他到了

問:土城附近有沒有什麼景點可以一日遊?

臭虫 提到...

臭虫:土城要一日比較難吧?可能跑個土城+三鶯會比較容易。過一陣子桐花節可以去走走,也有人說大黑松小倆口博物館和土城彈藥庫可以去!

問:Natas哥訂婚時,臭虫如果穿牛仔褲,陳爸、陳媽會不會不爽?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喵喵狗:應該不會!!不過如果你連牛仔褲都不穿,那藍爸藍媽應該會不爽 XD。

問:那個匿名就是用臉煞車的那位。降子他也有新台票100元整嗎??

艾小迪 提到...

小刺蝟:當然沒有....而且他故意使用匿名來掩飾用臉煞車的事實!!不但沒有錢領!還要辦桌請客!
問:該不該讓許竹見來加入我們的球隊ㄋ?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喵喵狗:如果他把之前收到的錢捐出來當球隊經費,那就勉為其難收他當桿弟吧。

問:小白參加我的婚禮,原因竟只是想見到阿怪,我是不是應該將她們安排坐一起咧??

臭虫 提到...

臭虫:喔喔喔!原來阿怪這麼牛唷,不過如果他們要坐在一起,桌面立牌要寫啥?「網聚」???

問:王葛格明天會不會拿下勝投?

阿怪 提到...

阿怪:要對阿民有信心啊!話說回來,他最近新聞真的很少,是因為要當爸爸的關係嗎?

另外,小白很久很久沒看到我了,萬一他看到我的真面目,吃不下這頓飯,可以把紅包收回去嗎?

問:現在八點檔的劇情都太誇張了,可以推薦一下溫馨的喜劇嗎?

Jen 提到...

珍彌猴:有一部日劇"旋愛"還蠻好看的, 溫馨搞笑加上青春偶像玉木宏, 推~~

問:經過30分鐘後, 有人能幫我想問題嗎?

臭虫 提到...

臭虫:有,我!

問:有沒有同時主治漲氣以及腹瀉的胃腸藥呀?我是認真問的唷!

GLADYS 提到...

阿怪:表飛鳴?

問:朋友比我還瘦卻說她要減肥,我要怎麼勸她比較好?

臭虫 提到...

臭虫:跟她說她的命格不適合減肥好了!

問:可是香魚不相信命格這種東西怎麼辦?

GLADYS 提到...

阿怪:所以你是要香魚姐減肥還是增肥?

問:這個遊戲是不是冷掉了啊?

鳳梨哥 提到...

鳳梨哥:天氣陰晴不定,溫度忽冷忽熱,遊戲當然也有冷熱變化!沒問題我們再把他吵熱就好!台灣人最厲害的就是出一張嘴
問:江湖傳言Wii Fit的呼拉圈遊戲可以搖到300圈是神人的行為?你們覺得ㄋ?

臭虫 提到...

To 阿怪:我是希望香魚增肥,香魚還是要有點脂肪,烤起來才會香甜(可參考將太的壽司)

To 鳳梨哥:如果昨天是以夫妻/情侶組隊,您可是會輸到脫褲子的唷!

問:有人想要看桐花的嗎?

鳳梨哥 提到...

鳳梨哥:桐花可以吃ㄇ?去哪邊看ㄋ?可以說出來參考看看!
問:我想去HOOTERS上班大家認為可以ㄇ?

Jennifer 提到...

To 鳯梨哥 : 1. 桐花這家餐廳不錯吃唷, 可以參考看看 ^^
http://www.tung-hakka.com/

To 鳯梨哥 : 2. 只要Carol姊沒意見, 我們一定會支持你的, 話話這Hooters Girl身材真火辣 ^__^

問 : 最近有什麼值得推薦的書嗎?

臭虫 提到...

那我推一下"Acemoglu"的"Introduction to Modern Economic Growth"好哩!(如果你對經濟成長議題有興趣的話!)

順便推一下「彎彎」的「要不要來我家」。

臭虫 提到...

我發現我忘記問問題了......

不過就這樣結束也好......

雖然我想要問,大家對我的部落格的版面看膩了沒?要不要換一個啦?

CAROL 提到...

我看到你的新版面了,
有氣質, 滿好看的.
but,
字体太小了,
對一天看8個小時電腦的現代人來說,
就像是70老朽帶小抄.
同情一下老人家, 把字体放大點吧~

臭虫 提到...

我已經把「內文」的字體放大了,還是您的意思是連側欄也要加大?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答:是"金柯拉",你忘了加金柯拉。所以字體長不大。

問:煞到阿怪的強者我同學,從一個變成三個。等到他們參加我結婚,才發現阿怪還在澳洲,我會不會當場被幹掉當肥料???

臭虫 提到...

答:那你就自己把金坷垃吃下去就好啦~~~

『Na哥吃了金坷垃,變身神級阿凡達』

按照劇情,地球人是打不贏你的。

問:天兵揪吃阿全師,我要像Na的強者朋友一樣,吃70隻蝦子嗎?(這樣痛風藥應該先吞幾顆??)

小刺蝟 提到...

答:這你問我就問對了!痛風我是專家!不用吃讓他痛!或者是直接砍掉重練!
問:你們認為"腦科學先生"好看還是"醫世情"好看?

Carol 提到...

答: 這個我來答, 因為兩部都有看的人應該不多. 我覺得"老天爺啊"比較好看!

問: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的額頭平滑光潤?

臭虫 提到...

答:
1. 砸錢抹 C-D。
2. 養胖變成 D。
3. 去借砂輪機。

問:
Android手機好貴,過年後真的會有平價機嗎?

Carol 提到...

答: 等久了 就是你的.

問: 有人能推薦不錯的開心果團購嗎?

臭虫 提到...

答:我不知道那兒有便宜的,但是Costco的開心果看起來相當漂亮~~~

問:我想買數位相框,有沒有推薦的?(平價的就好......)

Publius 提到...

答:Costco 和大賣場試試看, 不然就看看線上購物有沒有現實特價

問:啥時要聚餐啊? 突然很想吃火鍋 ......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答:聚餐啊??擇期不如撞日,就今天好了。呃~~好像不關我的事喔??

問:Publius 應該也有新台票100元整吧??

臭虫 提到...

答:當然有,我在九樓就宣布了,但是現在才出現~~~

問:我還有一張小七的集點券集滿了,我要拿來換21世紀還是司搭巴?

(對了!如果Natas哥想來跟我們聚餐,我想P和S應該會很歡迎,因為他們仰慕你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