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揪團)卡滋卡滋爆米花

親愛的香魚女士說要揪團購唷,這次的目標是卡滋卡滋爆米花,下面的連結是他們的產品介紹(有甜味跟鹹味唷!)

甜味(有兩頁)
鹹味

目前得知已經超過20罐,所以可以免運,那麼依照臭虫的個性,我們不會收取任何的處理費用,所以就是付給我們爆米花的費用就對了!(這就是愛揪團哪!鄉親啊!)

不過,面交的地方就限定在土城以及台大法社院區嚕!(有其他需求的可以寄信或是利用下面表單的備註欄跟我說唷!)

還宅什麼!填表了呀!我們只統計到星期五中午12:00捏!(請記得一定要按下表單最後的提交唷!)

5 則留言:

香魚 提到...

感謝大家的購買,爆米花已經下訂囉
總共34桶呢~~
預定4/10到貨^^

臭虫 提到...

阿怪問我,我還以為這禮拜會到,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所以黑師傅團是不是也確定不開了呀?

香魚 提到...

沒辦法,人家生意好囉~~~

黑師傅一聽到要等上幾個月,大家一整個冷掉,所以確定不會開團了,跟天惠說抱歉啦

Apple 想揪卡哩卡力耶~~

臭虫 提到...

天兵說網路上現貨賺五十,賺好大唷!

卡哩卡哩我也想跟捏~~~這樣瘦不下來吧!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跟卡哩卡哩!(舉手)

如果有開團 請加我一份!
不過...我打算瘦下來的心願...(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