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原來我有去加油呀!

今天香魚丟來一張新聞頁,說是我的小姨子發現我有跑去看棒球!

我們先來看看在雅虎新聞的頁面上:



眼尖的人可能已經看見了,不過讓我再把照片放大:



呵呵~~~當然不可能是我啦,最近又忙又窮,去東北角都嫌奢侈了,還去東京哩!

不過,我有乖乖在電視前支持中華隊,比起那個禿子強多了!

3 則留言:

香魚 提到...

真的...真的很像
我說不是,我妹還叫我傳給你看....
她不相信照片中的人不是你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是覺得不太像啦.
因為頭髮覆蓋度不同,
這位仁兄比較像奇異果.
臭虫比較像柿子, 有福氣多了.

臭虫 提到...

看了樓上的解釋,有種淡淡的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