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8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一晃眼,跟香魚已經交往了八年了,從我十九歲又三百六十四天開始<---硬要把自己在二十歲之前推銷出去。

香魚說,當初她只是先用緩兵之計,想說之後再找個理由「退貨」。

但是,實驗證明,臭虫品質,值得信賴。開玩笑!我可是做口碑的(雖然樣本數只有一)!

八年裡面,第一年,我在玩社團,第二到第三年,我在準備研究所考試,第四和第五年,我在念碩士,之後,我繼續當窮學生念博士。我都告訴香魚,我是潛力股,買下去,妳不會後悔的!雖然我自己有點懷疑。

我還記得,我高中同學曾經幫我算過,我們交往的第二年會吵得很凶。果如其言,我們那年,吵到差點分手。之後,我就不再算命了。

我們從一開始就沒有蜜月期,除了第二年的高潮(?)之外,一直都是風平浪靜,老實說,甚至有些枯燥吧!連「七年之癢」都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就過完八年了。

昨天,我們仍然和平常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只是去師大夜市的德爾曼去吃個晚飯。(又得努力減肥啦!)



從手機有拍照功能開始,臭虫最喜歡的就是閒著沒事亂拍香魚,這個症頭在有了相機之後越來越嚴重,雖然香魚總是抱怨我把她拍的很醜。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香魚多年來首次鬆口,她說會在2012年嫁給我,為了防止她開『芭樂票』,麻煩所有路過的親朋好友以及陌生人(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幫推下面的哪句話: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有聽到。


○○○請填上您的名字,謝謝。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F: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麵哥有聽到。

Mark Su 提到...

小的也聽到了

匿名 提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
咦!我怎麼沒聽到啊?
我看我要親自問一下香魚姐 ㄎㄎ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大嫂也有聽到。

臭虫 提到...

To Logic:感謝您來搶頭香,我會保佑您魔獸世界趕快破台。

To Mark Su:學長,您自稱小的,我只好叫做小小的,可是這和我的體型不符。話說,我還真不知道你有來看我的板呀......

To 阿怪:妳真是太不可愛了!小心我用『禁注音文』把妳劣退!想清楚要選哪一邊站呀!

To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你到底是老哥還是大嫂呀?弄得我好亂呀~不管了!就算兩票好了!(自己灌水......)

匿名 提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小蒙排有聽到。

匿名 提到...

臭虫哥
你有所不知
我親自去問香魚姐時 會記得『錄音存證』
嘻~ 匠子有沒有「就甘心ㄟ」

另外,剛才NATAS哥的那篇
我一時眼花 看成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大嫂也要」
所以是一起嗎? (竊笑)

匿名 提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艾小迪有聽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卡洛姐有聽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讚哥有聽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桃姐有聽到。

Publius 提到...

香魚說2012年要嫁給臭虫,Publius有聽到。

這是來自軍旅的見證 XD

臭虫 提到...

To JUSCO:你簽到小蒙排的經紀約了唷?

To 阿怪:妳真是太貼心了(大心),借你的書不用還哩!XDDD。還有,大嫂她們怎麼能拖那麼久哩,我們去逼婚吧!

To 艾小迪:你把我們家的經紀約全簽啦?會賠很慘的唷!(因為沒簽我!)

To Publius:感謝您從國軍On Line也跑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