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回憶)華山1914


楔子:文章晚了兩週叫做拖搞,但是晚了9個月就可以叫做回憶了~~~


話說華山藝文中心離臭虫的學校頗近的,所以平常臭虫除了去光華商場當宅宅之外,偶而也會去華山當一下文藝青年!去年九月因為有個台灣設計師的展,香魚女士說要去看看,所以我們就去了......

那天是個相當適合出門走走的好天氣:

不過館內的主題展卻是「」。

這是用氣球加上棉線,模擬出「雲和雨絲」的感覺:

這個則是用碎紙機,模擬下雨:

很愛買的臭虫買了兩大疊明信片,照片的主題都是雨中的景色

接著我們到台灣設計師的展區,發現一些頗具巧思的小東西。
台北剪影的插座:

留有小槽的杯子,可以放泡過的茶包:

燒完之後會呈現一朵花的燭台:

還有一些相當特別的東西:
紙坐的椅子,不用時可以折疊收納,要用時拉開,而且可以拉成不同形狀的長椅:

這個杯子的形狀則是模擬某座湖(可是我忘記了 XD):

也很愛買的香魚買了閃亮亮的書籤

我們去的時候也有在展牛牛呢!
李志清的武俠牛

之前沸沸揚揚的蒙牛

認為自己很好吃的牛:

還有最機車的牛
近拍再一張:
如果騎這牛上路,應該比老子(ㄗˇ)還炫!

臭虫還買了個項鍊給Carol姐:
(雖然這張照片的Model是香魚,但是大家請勿過度聯想)
或者算是我這小舅舅給小糯米的第一個禮物好了!

後記:
  1. 華山不定時都會有些蠻有意思的活動,有時候可以挖到一些還不賴的小玩意兒。
  2. 話說臭虫又有一次和Natas哥跑去華山,打算吃裡面的青葉餐廳,但是訂不到位。後來我們跑回齊東街吃康迪義大利麵,話說這家平常吃飯時間也都沒有客人,但是那天我第一次吃,覺得並不難吃呀!然後過兩週 ,它就倒了......
  3. 由於臭虫和香魚打賭小糯米的性別,而臭虫猜對了,所以贏得夜市吃到飽!(注定這外甥以後會被我疼~~~)
    所以鄉民們!快告訴我「花園夜市」有啥好吃的?
    不用管價錢,錢不是問題!
  4. 下一篇來分享一下也是拖了九個月的花蓮行  ^___^

5 則留言:

slam 提到...

好有趣的展喔!!!(打滾)
花園夜市是台南的嗎,是的話.....都還OK拉(超混回答lol) 沙威瑪還不錯(反正都同一家夜市到處跑)

slam 提到...

P.S.麵包攤賣的羅宋麵包也很讚...

Publius 提到...

推過度聯想, 只不過臭虫你沒說我還沒注意 XD

我很懷念花園夜市的冬瓜鮮奶和烤魷魚, 兩隻 60 塊的價位真的太殺了

話說樓上這位台南待很久的回答似乎有點混? XD

slam 提到...

因為台南美食的重點根本不在夜市阿(攤手

臭虫 提到...

To slam:不如你來當地陪好了,不過沒有你的床位唷 ^___^

To Publius:烤魷魚真殺!收進購物車~~~

我們目前只計畫了早餐要吃羊肉湯和鹹粥!

對了!我們週日會到斗六一趟,slam有興趣看傳說中的Natas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