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史蓋普的兼職情人

話說除了blog出現日文的色情廣告留言之外,臭虫在史蓋普(Skype)上面也常常受到兼職援交妹的青睞

通常會先打聲招呼,然後就開始問你幾歲、哪裡人、下班了沒,然後就會說她有兼職在援,問我要不要約這樣。用最精簡的寫法就是:「安安!幾歲?哪裡人?我有在兼職,要約嗎?

有時候臭虫會很機車的裝傻,問她兼職什麼,他們還弄出一個叫做「鐘點情人」的名詞。有的時候我還會問價碼,服務的項目之類的。

今天這位比較特別,可能是因為業務上要求國際化,所以她是打英文給我:(為了保護弱勢的援交妹或是辛苦釣魚的鴿子,我還是馬賽克一下她的ID)
援妹:hello...nice to meet you··
臭虫:Hi

援妹:what are you doing
臭虫:Skype with you

援妹:ic......where are you
臭虫:taipei

援妹:ic......下班後一起吃晚餐嗎 我有在兼職做援(忽然轉中文!而且我今天下班已經約好要跟香魚吃晚餐了)
臭虫:i don't need a part-time lover

援妹:ic......(閃了???這麼沒耐性???)
~~~The end~~~

來個不負責任小統計:
  1. 史蓋普上面忽然敲我的人,全部都是女生,其中至少有八成表示自己是援交妹
  2. 大部分沒放照片,有放照片的一定都很正,正到會上「表特(beauty)板」,甚至是「我猜」!
  3. 援交妹「一定」都是大學生,而且沒有大一的,比較弔詭的是,有的援交妹連自己的學校在那個鄉鎮都不清楚,還有的會說出幽靈科系
  4. 援交妹表示的年紀一定不會低於20歲,但是也不會高於24歲。
  5. 不管我說我在那個縣市,她們一定都在附近
  6. 大部分會在100字以內(也就是做完基本身家調查之後),就會表明自己有在兼職。但也不是沒有意外,最離譜的是有一個跟我聊了一星期,在我感嘆終於不是遇到援交妹的時候,她才表達她是......(欺騙我的感情)
  7. 索價3500~8000,依服務的項目和時間長短,索取不同的價金。不過這是可以談價的,甚至曾有援妹表示「加人不加價」。
  8. 每個都強調自己的服務很好、身材好、技巧好、很敢玩、配合度很高
話說我如果專心做這個研究,賣不賣得出去呀?有沒有期刊要收?

3 則留言: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我怎麼都沒遇過呀??再怎麼說我也都是史蓋普的第一批使用者呀~~~

Publius 提到...

偉哉哥大 Sala-i-Martin 師據說做過 ...

不過最接近的應該是這篇
Lena Edlund & Evelyn Korn, 2002.
"A Theory of Prostitution,"
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y,
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 vol. 110(1), pages 181-214, February.

駱老師家庭的 reading list 之一。

話說為什麼我在臭虫的 blog 回那麼認真的東西啊 ......

臭虫 提到...

To 喵喵狗:因為珍妮花姊姊已經把你設定成不接受邀請了!

To Publius:你這樣講,駱長官也還是不會現身的。這篇有點長耶,你給個簡單的報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