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聽首歌吧! 關於朋友的歌

今天是星期五,你累了嗎?聽首歌吧!

話說今天正咩來幫阿喵點除蚤藥,我就幫忙把阿喵壓制住(他今天非常地不安分),然後我就被他咬得亂七八糟的,臭虫心中的OS是:阿喵~~~那是我的手~~~不是鮭魚啦,你不用咬得這麼起勁......T____T

然後,我才想起來,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所以香魚有幫阿喵準備了一面毯子,如果我剛剛用毯子把阿喵包起來,就不會被咬了呀.....╮(╯▽╰)╭
難道這是我跟張天兵太熟,所以被同化的下場嗎???(張天兵:屁~~~)

好了,那就先來聽聽關於損友的歌吧!

李聖傑---妳們要快樂
基本上,這應該算是李聖人了......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不恨就已經很難了,還要衷心祝福~~~至少以我現在的修為是做不到的啦!我很喜歡李聖傑的歌,不過真的去唱歌的時候,我都不敢點,因為我唱不動......

董事長樂團---你袂了解
首先要說明的是,他的歌詞似乎不是很明顯的說出,不過我們當初「財政五人旅遊團」(同時也叫做「傲校年五人團」)的解讀是他也是女朋友被好朋友把走的情況。話說這支MV的前奏很長(樂團的通常如此,要秀一下呀),所以去唱歌的時候我也不太好意思點,不過MV裡的養樂多娃娃實在不看會遺憾呀~~~話說他們其實還有一首袂見笑更露骨,歌詞是敘述一個男生幫入伍的好友照顧女友,然後就顧到床上去了......
董事長是我青春的回憶呀~~~雖然歌詞有點......可是我還是超愛......

接下來我們來聽聽好朋友的歌

五月天---垃圾車
這首應該是知名度很高的歌吧,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的KUSO,但是我覺得情意還蠻真摯的。

陶大偉&孫越---朋友歌
這首實在太猛了,這是他們之前的節目「大家一起來」的歌,後來有很多團康活動也曾經使用這首歌。臭虫在YouTube找到的是有人幫忙配上漫畫的版本,相當有意思,非常值得觀看!另外我也非常喜歡「嘎嘎嗚啦啦」說。

好吧,除了范范等人的「仨人」,我暫時想不到其他的歌,是關於朋友,但是又跟畢業沒關係的了,有人要提供嗎???

補上阿喵窩在被我折成三角形小山的毯子的照片:


3 則留言:

slam 提到...

周華健的阿(難道跟畢業有關係?)

GLADYS 提到...

范范-如果的事 ←還是這首算是友達以上?
另一首:一比一

臭虫 提到...

To slam:你是指「朋友」嗎?那首我不知道我哪一次畢業時,學校有放過,可能是因為「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這段歌詞吧!

To GLADYS:其實「如果的事」我不是很懂他要表達的情愫,到底是朋友還是情人呀?一比一應該也是戀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