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惹熊、惹虎,摁通惹到恰查某

昨天臭虫夫婦和TUNA夫婦正在研究室商討國事時,忽然聽到喵董和小不點,一個在樓下大門內,一個在大門外喵喵叫個不停,我們就決定當群好人,到樓下搭個鵲橋,讓他們團圓。

結果到了一樓,只見阿喵興奮地跑向樓梯,嘴裡叼著戰利品---一隻小老鼠。話說他跑向樓梯是想報答我昨天請他吃起司條嗎?我只能說喵董您真的太有禮貌了!(喵董的確有留鬍子......)

接著喵董不知道在想啥,卻把到口的老鼠鬆開,逃出生天的小老鼠立刻溜到角落,在電池回收桶的掩護之下,等待喵董離開。但是阿喵也不是省飼料的貓,不停地在回收桶旁邊繞呀繞......

正當喵董只專注在小老鼠身上,董娘小不點一聲不響地從外頭跑進來,看到阿喵正在偷腥,怎麼可能沒有行動?更不打言,玉手一閃,說時遲那時快,小老鼠就這樣被小不點叼走了。因為小不點動作實在太快,我們一班人連驚呼的機會都沒有,更別說是拍照了,而這時的喵董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依舊在回收桶旁邊繞來繞去......

今天一早,在一樓的地板上看到阿鼠,雖然我無法確定他就是昨天的那隻(我認臉的能力並不是很好),但是臭虫還是要提醒鄉親們:

 惹熊、惹虎,摁通惹到恰查某~~~與大家共勉之。

後記:
  1. 每到月底,香魚的工作量會大增,這時她就會變身成食人魚,所以這時也絕對不能惹她。(我是不清楚她會不會咬鼠啦,可能要查查看趴趴有沒有打過家暴專線......)
  2. 阿喵大概五分鐘之後,才察覺老鼠不在了。
  3. 這是可憐的阿鼠:(為了顧慮有人可能正在吃飯,所以不內嵌)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gunner1202/eHmlM#5470275051952023474

2 則留言:

Publius 提到...

其實我的疑問是: 這個問題應該不用問趴趴, 直接問臭蟲你不就好了? XD

另外就是小不點真的好威力, 昨天我也見識到了 ...

臭虫 提到...

To Publius:香魚說那是摸不是打,所以不算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