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炫耀文) 新的筆袋

上週六和香魚排定隔天要去大稻埕、碼頭、以及士林夜市走走,不料隔天早上香魚卻感冒了,所以就只好取消嚕~~~

各位觀眾!你們認為香魚的堅持只有這樣嗎?你們未免太小看她了!
事實上在中午過後,我們還是把所有行程全部跑完了~~~

我們去了霞海城隍廟,人太多,沒進去,接著買了一大包的白木耳,是香魚要回家煮成一大鍋來保養皮膚的,然後買了還不錯的蔥燒包到河濱公園聽三姑六婆五四三。

香魚是個有錢人,但是都是零錢,所以之前的零錢包不夠用,她得買個新的零錢包,於是我們到了士林夜市。在店裡我也抱怨我的筆袋又不夠用了,所以我也買了個新的筆袋。

是隻黑阿喵,還帶著一隻藍香魚

背面:

等我到了學校把它打開......呃......小圓點......有點,要帶去上課嗎???

話說我也統計了一下我在研究室的書寫文具:(共122件)
  • 一般書寫用:(共63件)
    • 鉛筆:38支
    • 軟鉛筆:1支
    • 2B答卷鉛筆:1支
    • 自動鉛筆:4支
    • 筆芯:2盒
    • 各式原子筆(水、中、油):17支
  • 畫重點使用:(共42件)
    • 色筆+螢光筆:16支 
    • 蠟筆:14支
    • 色鉛筆:12支
  • 其他文具:(共17件)
    • 特殊用筆(奇異筆等):5支
    • 製圖鉛筆:1支
    • 橡皮擦:3枚
    • 修正帶:3個
    • 修正液:1瓶
    • 水彩筆:1支
    • 尺:3把
所以我再買一個筆袋絕對是合情合理的

那天在劍潭捷運站也有看到「有酒窩」的月亮,但是我手殘,相當晃:

大家可以去看我高中學長的照片,相當殺:(可點小圖看大圖)
20100516月掩金星-豬泥克斯

後記:

話說臭虫在士林夜市是不太吃東西的,東西好不好吃這個見仁見智,服務態度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那天我和香魚看到有一桌客人,老闆娘問他們要點啥時,根本像討債一樣,後來又嫌他們考慮太久,就直接把點菜單留在桌上,而且還差點把客人的飲料碰倒
話說這種狀況,應該五個人點一碗滷肉飯,然後猜拳一人一口輪著吃......,不過這樣不曉得會不會有看場的來找麻煩就是了......

補照片:

熊熊忘記補上香魚買的東西的照片,所以香魚心中有熊熊的怒火在燒~~~

這是熊熊的車票夾:

背面也是圓點點:

這是熊熊的零錢包:

這是熊熊的筆袋:

掛了一隻大象(好威的熊):

3 則留言:

香魚 提到...

130元的白木耳
換來一大鍋銀耳蓮子湯....好划算
藍媽媽是好人 ^^

臭虫 提到...

原來給藍媽媽白木耳,就會附贈蓮子回來呀!
那我也去買個20斤白木耳回來吧!

臭虫 提到...

補上香魚買的小物的照片,大家要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