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石回 人子 金真---Part 2 戰利品

其實我們之前就想去鶯歌買點小東西,可是又覺得為一些小東西跑到鶯歌去划不來,所以就一直擱著,這次藉著去陶瓷博物館的機會,我們就順道去了陶瓷老街

話說臭虫前一個馬克杯被院貓佔用之後,只好把家裡的小馬克杯帶來用,不過它只有300ml的小度量,實在不夠臭虫牛飲,所以臭虫就買了這個杯子:


他的容量是600ml,要花你60台票。事實上還有450ml的版本,而且只要花你20台票,臭虫當時只想要大容量,現在想想好像有點虧了!

接下來是這個玩意兒,這啥呀?鍋子?


其實,他是一個精油薰香盤!話說香魚女士早就有薰香盤了,為何還要再買?因為它「很大」。


香魚女士說他之前的薰香盤太小,以致於:
  1. 容易不小心翻倒←這是你粗手粗腳吧???
  2. 要常常添水←這是妳懶吧???
  3. 我最好不要再講下去,不然我的下場會跟下一張四葉妹妹一樣......


這個很符合懶人使用的薰香盤只要花您100台票。而且根據不願具名的消費者藍X魚表示,類似的咚咚在某「工廠」要賣您兩倍的價錢。

接著是完全在預計購物清單之外的牛奶壺......造型的奶精杯。


各位觀眾,他不但可以放奶精,也可以放蜂蜜、糖漿、檸檬汁,還附贈裝在瓶中的原裝鶯歌空氣,而且他只要花您20台票,也就是說平均每天只要五分錢,這麼好的東西,您還等什麼?現在就拿起電話,撥打訂購專線......(陰森購物魂!)

接下來,仍然是不在購物清單裡面的玩意兒,就是這一對湯匙:


這兩支湯匙的顏色比較特別(香魚是這樣宣稱啦!),每支索價15台票,更誇張的是,黑色的那隻在隔天就被香魚折斷了!香魚的威力實在很嚇人,就像下面這張的四葉妹妹一樣......


吠了這麼多,其實是要告訴大家,如果有缺些鍋碗瓢盆的,不如到鶯歌一趟,也許可以找到不錯的咚咚,而且還很便宜(歐巴桑魂!)。

5 則留言:

香魚 提到...

精油台很優唷~~ 一顆蠟燭的燃燒過程中完全不用再加水勒...大推!!

至於湯匙,我真的傻眼了,一大早起來本來泡杯咖啡醒腦的...都省了...我發誓我真的很淑女沒有用蠻力阿~~~

臭虫 提到...

精油台......不是存貨都被你掃完了嗎?

誰來告訴我家暴專線是幾番呀?

小狗子的媽 提到...

請問~~~牛奶壺的容量大約是多少? 謝謝^^

臭虫 提到...

To 小狗子的媽:

因為那玩意兒其實是奶精杯,「目測」的「印象」大約是20~30ml~~~

小狗子的媽 提到...

瞭了,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