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圍城OK,可是......

今天早餐才在報紙上看到圍城的消息,咦~~~可是我已經到學校了耶!所以臭虫今天就一邊聽seminar,一邊聽外面在叭~叭~~~

據說我們學校的小朋友們下禮拜要期中考,慘慘慘。

不過比起來,我年輕的時候(就是還在念成功高中的時候)可能要更慘一些,那時候遊行隊伍就是從我們的濟南路前面過去呀,麥克風在那邊狂喊,我在學校裡面寫數學考卷,結果考得非常悽慘(芳振老師:明明就是你自己不會寫!)

當然,這抗議有沒有意義是見仁見智啦,不過看到有人像暴民,有警察打人還是讓人蠻心痛的,或許如PTT鄉民說的:『戒嚴傳統,全新感受』。

還是來幫欽差大臣說說話好了。

陳雲林:『我一個人,離家那麼遠,在這裡工作,又那麼辛苦,你為什麼要欺負我?』(設計對白)

然後就拉住A-ga的手臂,然後就科科了!

喂!誰來演A-ga呀?

5 則留言:

香魚 提到...

誰來當A-ga呢???
怎麼有種被強姦的感覺阿.....

平凡人 提到...

哈哈~ 這個設計對白很好笑耶!
有點!有點!

臭虫 提到...

小康你的意思是『有笑點』嗎?

雖然我覺得海角七號已經被炒爛了,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鋪一下梗~~~

匿名 提到...

當然是拉著小英演的A-GA阿
ㄎㄎ

匿名 提到...

哈哈,對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