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我是那個童話人物?

請不要直接回答『史瑞克』(沒禮貌!)

Natas哥寄來一封信,是說可以用自己的名字算出自己是哪一號童話人物。這個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玩過,不過臭虫再將連結貼上來。

我也要算!<---有算的要留言跟我說結果呀!

臭虫用本名算出來的是『體貼的花輪』!

臭虫接著把老闆的名字也key進去,結果他是『神奇的哆啦A夢』!

櫻桃小丸子的故事背景是1974年,哆啦A夢是22世紀尖端科技的結晶,所以,我聽不懂老闆說的話是合情合理的呀!(除非你拿翻譯蒟蒻出來咩......)

最囧的是......為什麼我不是大雄呀......


話說我把我的本名和外號都試過一次,好玩的是我覺得剛好是我各一半的個性捏!

本名:體貼的花輪

你是一個性情溫和的人,就像花輪一樣,舉止謙和有禮,待人體貼,有君子風度,嚴守社會秩序與公共道德,頗具有典型的紳士派頭,另外你也很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不只是物質生活一流,精神生活更是會去費心的規劃,可以說是一個很懂得享受人生的人唷!
你在工作上有眼高手低的傾向,不能忍受吃苦煩重的工作,喜歡充面子擺排場,因此容易放棄眼前的好機會,而無法把握住良機,要多注意。


外號:自由自在的湯姆

你是一個對朋友很體貼的人,具有同情心,任何人來找你幫忙,你都會盡其所能的提供自己可以付出的力量,不求回報,也不會不耐煩,所以你的人際關係很好,是許多人的情緒垃圾桶、心靈急救站。
就像湯姆一樣,雖然你並不是一個會積極拓展自己人際關係的人,但如果有人能和你聊聊有興趣的話題,你會愈罷不能的和他馬上「麻擠」在一起,別人和你相處的感覺都會覺得很舒服,所以你很容易交朋友,友情總是會自動的不請自來喔!
因為你天生擁有無憂無慮、樂天知命的個性,所以也造就了你有點不居小節、懶散的個性,這在工作上可是要不得的,做事積極主動點才能替你創造佳績喔!


還是大家覺得我誤會了??這些優點其實我都沒有哇!!


話說我有算Joseph老師,是『科男』耶!科科~~~再附上這張我的得意作品好了!


6 則留言: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我也是花輪,而且我戴有色眼鏡,所以...
我,又贏了...

匿名 提到...

我是溫柔的宜靜噎 XDDDD
匠子會不會讓熟識我的人認為這個測驗不準吶?

臭虫 提到...

妳是宜靜唷!

我收回我想當大雄的那句話。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呃~~~~~


那個.....


把我的名字用在女生身上,也會算出宜靜耶。

臭虫 提到...

事情大條了!

把我的名字用在女生身上,結果------也是宜靜捏!

該不會姓陳的全都是宜靜吧??

匿名 提到...

我的本名是
正直的你下車
藝名是
膽大心細的柯南..真是.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