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Dress.bug<---好用的程式

香魚每天早上總是為了要穿什麼而煩惱,已經塞爆的衣櫃也永遠都少了『最適合的那一件』,甚至有的時候,想到要穿哪一套了,卻又找不到。(好吧!我承認我沒啥美感,也不會搭配衣服,但是我每天早上也在煩惱一樣的問題)

我忽然想到,如果有一套程式(自肥一下,叫做Dress.bug),把我們的身材掃瞄進去(雖然有的時候真相是殘酷的),然後把所有衣服和配件也建檔,透過立體投影,我們就可以看到搭配的結果,也許就不用這麼煩惱了!

進一步我又想到,如果做出一套緊身衣,覆蓋一層高科技顯色黏土,也就是說,電腦裡面呈現的服裝,我們只要透過更新的動作,就可以穿戴到身上,好像更方便哩!

這樣世界會有什麼改變呢?

新聞也許會出現:
[時尚] PRATA 冬季新裝發表,請至官網選購!
[科技] 3CM發表新一代數位纖維,超吸濕!

BBS跟論壇:
[跪求] New Bala 5566 超健運動鞋序號!
[八卦] 聽說某個車展模特兒的服裝是外掛!

不管世界怎麼改變,唯一不變的真理是:

喵的!才換到一半,是要怎麼出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好好笑哦~
我在公司笑出來了啦 XD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放心!!本公司為了預防『暈倒死』不定時的當機,所以只要簡單的設定就能恢復出廠預設值,不會讓你有換一半的困擾。
本廠貼心的預設值是『國王的新衣』以及『天女的羽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