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離家十萬里

臭虫最近很低潮,想找回初衷,想把很多事情都歸零。

結果,我還沒做到,小藍就已經做到了......

小藍陪我浪跡天涯已經到達十萬里了......




去年達到88888.8公里時,我寫了一篇小藍的里程表來做紀念,而且還買了一張大樂透(結果當然是沒中)。

這次,我想送個小東西給小藍好了......有沒有人要幫忙建議一下的???
(我昨天說要幫小藍裝一組七彩霓虹燈,結果香魚說以後她會自己搭車上班......XD)

4 則留言:

slam 提到...

有多種選擇阿: 菜籃、手套、擋風鏡片,也可以全裝,酷捏(逃)

slam 提到...

忘了說,臭蟲加油~
身為學弟有時候也是要說點好話的(?)

阿怪 提到...

豹紋椅墊?
還是袋鼠皮?
需要幫你DHL 一副嗎?
新鮮的哦~

臭虫 提到...

To slam:
你先挑一棵成功高中的椰子樹,把自己綁在樹上......,然後,我會幫小藍裝「電鋸」......

To 阿怪:
袋鼠皮聽起來不錯,而且這樣我還可以多一個置物袋。為了答謝你,我會送妳樓上slam的皮,新鮮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