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小藍的里程表

昨天發現伴我浪跡天涯小的藍的里程數,
接近這個還不錯幸運的數字,
所以今天騎車的時候就特別注意儀表板,
總算今天早上在北一女外面拍到這張照片:



所以我會去買一張大樂透,
如果有中,
回文的人都可以抽1%的稅,
剩下的全都是香魚的......

為了回應「有圖有真相」,
送上大樂透照片一張:



還有,
我只有買一張,
因為: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如果超過100個人回呢??
又或者1個人回超過100次呢??
沒錯!!我就是在說我^^

匿名 提到...

對了!!把我的1%給香魚吧,
不要再說我這個大哥對弟媳婦不好了^^。

臭虫 提到...

老大:
第一、您高估了我的部落格的人氣了,
第二、我是可以刪回文的......

還有,你再對香魚更好,我會很難養......

GLADYS 提到...

不然natas 哥的那份給小堂嫂
剩下的99%給我好了~ ^^

臭虫 提到...

妳不要小看香魚,她很兇的!!

香魚 提到...

沒圖沒真相....快把彩卷放上來吧 呵呵
還有~~
我可是很親切的...
有中獎的話,就分紅
沒中獎的話,找臭虫算帳囉^^

臭虫 提到...

我把真相放上來了......

匿名 提到...

話說,我們公司曾經有個正妹也叫Gladys,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怎麼她也會跑來回。臭虫的人面真的有那麼廣嗎??後來才知道...哦~~~~原來是另一個正妹^^。

臭虫 提到...

原來阿怪是正妹呀(筆記......)

臭虫 提到...

遺憾......
只有中一個號碼......

natas可得獎金的3%--->0元
gladys可得獎金的1%-->0元
香魚可得剩下的96%--->0元

GLADYS 提到...

哎呀~
natas哥這樣子誇我
我也沒有樂透獎金可以分紅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