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HP信義五星級維修中心

這一陣子臭虫老覺得自己的小黑很燙手,看了一下PTT的鄉民都還蠻推HP的信義維修中心(大家都說是五星級的水準),既然買機器有包含維修服務,當然要給他跑一趟!

抽個號碼牌,把機器依依不捨地交給服務正妹,看到旁邊有三台電腦可以用,而且配的是HP的19吋鏡面寬螢幕,這個玩具我之前就有哈過哩,現在當然就不客氣給他試一下,純測試,絕對不是坊間所謂的網路上癮症。測試結果:香魚應該知道我的生日禮物是啥了!

當我測試得正開心的時候,很斯文的工程師拿我的風扇來給我欣賞一下,裡面果然有傳說中的『黑色化妝棉』呀,工程師建議我直接把風扇換掉,然後改善我的使用環境,應該可以大幅改善這個問題,最重要的,要過保的時候再拿來給他們清理一次。

因為工程師去幫我換風扇了,所以我只好去PTT 表特板繼續測試我的螢幕,順便喝一杯免費的阿華田。

不久之後,我的小黑就回到我身邊啦!!(當然一切都是免費的)

臨走前,我忽然懂了,這裡是HP的『有省錢(台)』維修中心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確定HP的就能滿足你嗎 呵呵

臭虫 提到...

如果樓上要送我更好的......我也可以接受呀!!

可以告訴我您是哪位嗎?方便我討債!!

匿名 提到...

Alla hu akhbar!!!

臭虫 提到...

維大力??

哩公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