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院喵你喝了蠻牛嗎?

今天臭虫一早到了學校,發現院喵及小不點都一副嗷嗷待哺的樣子,趕緊弄了點食物給他們吃。然後我就好奇地躲在樓梯轉角處偷瞇一下,結果我看到難以置信的狀況!

話說之前院喵吃東西都會讓小不點,反正如果他覺得吃不夠,就進來找一間研究室,在門外喵喵個幾聲,自然就會有東西吃了

可是我今天早上卻看到院喵把他的大頭塞在食盆裡,卡位技巧之好可能連NBA球探都會有興趣!讓小不點左突右擠,還是都吃不到一丁點。

我要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誡院喵:
難道你不怕跪主機板嗎?

附贈小院喵照片數張。(是相簿唷,要點進去看哩!)

小不點特集

我知道我很混啦,今天還有工作,大家就別鞭我了!

2 則留言:

阿怪 提到...

我想小不點應該是"有練過"
最後一張照片太猛了啦!

臭虫 提到...

上週五恢復正常啦!院喵又會禮讓小不點了。
小不點該不會有跟香魚請教「馭夫之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