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校園霸凌事件(有影片)

平靜的校園又出現霸凌事件!

本月9日在台北市某大學校園,發生一起校園霸凌事件!只見加害者對被害者左右開弓,旁邊還有學生圍觀但並未加以阻止,而且還用手機拍攝霸凌的過程並傳給朋友......



天哪!我好手好腳的,怎麼學起記者的口吻啦!

話說昨天晚上臭虫要回家的時候,發現院貓一如往常地趴在小廣場上,這時來了一隻汪汪,院貓立刻弓起背來,惡狠狠地瞪著那不速之客,接著,那隻汪汪就很識相地繞了很大的一圈離開了。(背景音樂:郭富城---「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這樣好像暴露臭虫的年紀了哩! ^o^

接著我們來更新一下院貓的照片吧!

研究大樓守門員(眼神很殺):


很認真捏~~~


稍微偷懶一下沒關係吧!


有外敵闖入,但是問題不大!


不過我也不是每一次都會贏的:


對了!感謝熱心民眾「就是摳」同學提供的影片,所以大家知道沒有同情心的不是臭虫我唷!

╮(╯3╰)╭

2 則留言:

阿怪 提到...

院貓太可愛了啦 >O<

話說牠是不是利用巡視校園來維持苗條的身材?
那我家真的太小了 所以吉米才會那咪肥 囧rz

我家那隻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每天早晚都在睡
總覺得存在感變好薄弱了 Σ( ̄◇ ̄;)

臭虫 提到...

To 阿怪:的確是因為家裡不夠大,吉米才會那麼肥。臭虫也是同樣的原因......

話說我上禮拜看到院貓又跟蜥蜴對上了,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蜥蜴(這太強人所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