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天使的婚禮

話說在去年臭虫寫過天兵的婚禮---2008最驚奇的事,頗受好評(??)之後就後繼無力了,因為大家都很不爭氣,都不結婚捏!!

幸好,我最可愛的表妹,在這個時候跳出來了~~~(其實她的文定是5/9,大家就知道我多會拖稿了......)

先給大家看看新人的模樣: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但不要看正面:


話說我覺得我的表妹婿其實還蠻帥的,不過這一張被我搞得有點像黃品源了啦XD:


話說那天臭虫一家依臭虫媽的要求,一大早就去幫忙湊熱鬧,我們在早上7點15分就到了舅舅家,而新郎一行人要在11點才會到(其實我也不知臭虫媽的用意呀),這中間所有的時間,我們就真的是塞在客廳裡幫襯著熱鬧而已......

其實當新郎到了,我們也不知道要幹嘛,對方應該也一樣:


新娘:我要一次把戒指套到底......
新郎:才沒那麼容易咧......


當然還是要應觀眾要求親一個:(週遭的人已經不重要了 XD)


這次我幾乎都拍不到新娘的臉......(後面的小孩可以等會兒再拿金莎嗎??)



幕後花絮

新娘:項鍊歪了啦!連衣服都不會穿捏......
新郎:冏......( ̄ε(# ̄)

BONUS:除了新人之外,那位大嬸就是臭虫媽呀!跟臭虫一點都不像吧!



後記

  1. 為何要稱做「天使的婚禮」??因為我的表妹大人自稱是 「天上掉下來的天使」,不過Natas哥說她是用臉來當煞車。
  2. Natas哥的志願應該不是當工程師,而是當諧星吧~~

8 則留言:

天上掉下來的天使 提到...

最後一張...經典

Carol 提到...

對最後一張照片有興趣的人,
或許也想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ahohydra/23366318

臭虫 提到...

原來大家都喜歡這種風格,難怪我這種清新優質男都乏人問津!

Carol 提到...

我不小心看成
"油質男"

(搓手)SORRY SORRY SORRY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話說臭虫的拍照技術實在太好了,可以把我們天真可愛美麗動人溫柔賢淑的天使表妹拍的這麼漂亮,實在是功不可沒。尤其是取俯角拍攝,把臉縮為原本的1/3更是是經典中的經典

臭虫 提到...

To Carol:原來妳也喜歡蒼蠅舞唷~~~

To 喵喵狗:我沒那麼好啦(摸頭~),話說您老人家最好不要惹毛她們,業界都傳說她們夫妻倆玩新人玩很大,玩不用錢~~~

天上掉下來的天使 提到...

什ㄇ時候有這樣的傳說阿,我怎ㄇ都不知道阿!!
天不怕地不怕的倫,臭蟲哥哥不用替他擔心啦^^

臭虫 提到...

To 用臉當煞車的天使:Natas不怕,可是我怕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