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臭虫二世

請不要看到標題就亂猜......
香魚女士並沒有懷孕......

話說臭虫這個外號我已經從國中用到現在(差不多有15年了吧),跟這個外號一起產生的就是臭虫的代表圖騰,也就是下面的這個傢伙!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大家都覺得我畫的是蟑螂,造成本人莫大的困擾,所以我一直想把圖片改一下。

今天完成了初步的草稿,就是下面的這傢伙!


說明一下修改的方向:
  1. 首先呢,我希望把牠稍稍微擬人化一些,畢竟我還是人啊!而且這樣之後要做一些表情或動作會比較容易,畢竟要用蟑螂來做Orz還頗具挑戰性的。
  2. 此外,又因為香魚女士認為我們念經濟的都是火星人,講的都是火星文,所以當然要有一點點外星人的味道。看不出外星的特徵在哪?當然呀!你又不是MIB。
  3. 為了保有「虫味」,我留下了觸鬚(就這樣?是的,就這樣)。
順便也修改了一下自己的簽名檔:


以後我就用這玩意兒來簽名嚕!輕鬆~~~


後記

  1. 還沒著色,我是色彩白癡,我還在思考要不要冒險!
  2. 我已經畫好「麵哥」了,我下次再把他擺上來。JUSCO也已經決定好方向了,不過還沒有畫!
  3. 不知道香魚要怎麼畫,畫得太醜她會翻臉,畫得美美的違背良心(哇呀!嗚嗚嗚~送醫急救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