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冬訓---Part III

前幾天在米國念書的鮪魚兄載「」歸國了,就送來我和香魚請他代買的東西。

Norpro 不鏽鋼切碎器
切洋蔥素來被我和香魚視為苦差事,但是很多料理又都要用,我們之前曾經在 IKEA 買過一個,但不太好用。後來看到同在OSU的成儀蔣友柏---85大隊長冠宇哥買了這尊,感覺好像不錯,就請鮪魚哥幫我們帶一個回來。下次寫便當文時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吧!

Secret 體香膏
臭虫很有男人(的汗臭),夏天時沒用體香膏,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受不了!這個牌子的體香膏其實之前Costco有賣,但是後來就沒進了!我也曾經試過坊間常見的妮維雅,但是香魚有見識過,幾分鐘之後它們就變成橡皮擦屑一樣崩落下來,完全無用!噴霧式或是滾珠式對我來說,更只有涼涼的感覺而已!所以今年我就請鮪魚兄直接幫我帶一打回來......

這是鮪魚兄送貨順便餵食的......
小小一塊有68大卡,如果吃到飽應該會超過3000大卡~~~



因為鮪魚哥似乎對麻辣鍋比較有愛,所以臭虫找了史萊姆哥一起衝「滿堂紅」頂級麻辣鍋松江店。可是超沒誠意的臭虫居然忘了帶錢包,也忘記帶相機,所以想看照片的朋友可以按「x」了,因為接下來都只有文字敘述而已。(我好像預設自己「人到就好」!XD)

食材方面:

  1. 肉類:選擇不少,而且臭虫覺得所有的肉都維持相當不錯的水準!臭虫特別推薦霜降牛以及小羊肩還有無骨牛小排
  2. 海鮮:相較於肉類,海鮮的選擇相當少(約4~5種)。我的評價是普普,不雷,但是也沒有驚艷之處。
  3. 丸子類:手工鮮蝦丸、手工花枝丸一定要吃,川丸子不推!
  4. 餃類:如果想吃就來份綜合餃吧!沒有特出之處!
  5. 菇類:我只有點最愛的金針菇,但也沒有特別印象!
  6. 配料:老油條一點都不老,算是妙齡少女了!怒!
  7. 飲料:有免費的汽水可以喝,但是臭虫建議可以花一百點個烏梅汁,跟麻辣鍋很搭!
  8. 冰品:提供哈根大支以及明治的冰品,稍微偏軟但口味都還不錯。還有會塞車
鍋底方面:我們點兩種鍋底,其一是「養生蘆薈鍋」,因為服務人員說味道像藥膳鍋,所以臭虫才點的,但是臭虫發現這個宣告像「633」一樣......完全感受不到。另一是招牌的「麻辣鍋」,老實說,臭虫偏愛中藥底的麻辣鍋,所以我也不滿意......(繼續追尋中藥底麻辣鍋,有推薦的朋友請留言......)

醬料方面:千萬不要照醬料區的調配參考,他可能有換湯匙尺寸,芝麻醬不要說三匙,應該兩匙半就會滿出醬料碟了,而我按照它的比例調配出來的醬料偏乾偏鹹,不推。

用餐環境與服務:這部份我非常推崇!位子寬敞又舒服,服務人員上菜收盤子的速度都很快,動作和言語也不會出現不耐,以生意這麼好的店來說,臭虫覺得相當難得!

總評肉類、手工丸和用餐環境很值得推薦,以550吃到這樣的肉品其實算是物有所值啦!但是如果您和臭虫一樣對鍋底比較龜毛,又嗜吃海鮮,那麼也許就不是那麼適合了!另外,如果您和臭虫一樣鹹食和甜食有分開的胃,那麼我建議在中場休息時就可以吃冰了,以避開交通壅塞~XD

預告下一場:12/24 肯德基聖誕派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