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香魚保持身材的秘訣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我說話很囉嗦,所以這次我要用「開門見山法」:
「因為他們公司附近沒啥好吃的!」
---END---

客官別走呀!臭虫還是要分享一 下附近幾間香魚認為還吃得下去的店!

首先介紹狗食的部份!(誤)
聽說這招牌就很韓國了!但是我不是晏子,不是很清楚~~~

韓式料理一定會送上開胃小菜
每次送的都不盡相同,但我最愛的蘿蔔這次沒有!話說豆干絲應該不是韓國的吧?但是我愛吃,所以無所謂!

泡菜頗辣,請小心服用:

石鍋拌飯!
會跑來吃這家是因為當天中午吃到一個充滿怨念的便當,所以臭虫決定晚上一定要吃到石鍋拌飯!(詳情請看這篇)

這是香魚的章魚飯
沒有什麼配菜,但是章魚甜甜辣辣的,本身就不錯吃!(不過香魚說她覺得太辣了,所以有半份又是我嗑掉的)

辣炒年糕
之前在樂華夜市吃過雷到不行的辣炒年糕,害我很不願意再點這玩意兒,不過漢陽館的炒年糕好吃到讓人灰起來了哪~~~
((((>(▔▽▔)<)))

以上各道我記得都是200元,需加一成服務費唷~~~

如果要來點小吃,可以考慮momo百貨南京東路這面旁邊巷子裡的麵線(或說是momo澳美客斜對面):

菜單:

辣椒醬是真的頗辣,但是可以吃辣的朋友務必添加!

麵線
湯頭還蠻醇厚的,滷大腸也不賴!

甜不辣
臭虫超愛吃甜不辣,可是總嫌這玩意兒貴,如果有朋友知道有滿意大碗的,請務必推薦一下~~~

芋粿
裡面包著一塊一塊的芋頭,不是芋絲甚至是芋漿,雖然以臭虫的標準只算一般,不過香魚女士倒是挺賞臉的......

吃完了不夠,還可以補一點甜食!就在麵線旁邊幾個店面,有間不錯的紅豆餅
一整個被學生包圍~~~但是當我們吃完麵線回來,賣...完...了...
◢▆▅▄▃崩╰(〒皿〒)╯潰▃▄▅▇◣
下次有吃到再分享......(淚......)

3 則留言:

GLADYS 提到...

臭虫哥,其實你的副業是食尚玩家吧!

香魚 提到...

漢揚館的服務生都蠻可愛的唷~~小菜則是無限次數食用~~個人是覺得蠻划算的

車輪餅聽說有點名氣,老闆娘先前是開蛋糕店的所以調製出的餅皮很香^^ 我也推薦這家
餡料有少見麻糬系列唷

臭虫 提到...

To GLADYS:胎軋厚!我是耗子的弟弟耗呆!
To 香魚:不要告訴大家他們的服務生正啦!這樣以後我們就得排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