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聚豐園---香魚失策11週年檢討會

2000/12/01,也就是臭虫本人20歲生日的前一天,臭虫正式把自己推銷出去,而一時不察的香魚女士就這樣淪陷災區11年......

今年本來也如同往年,並沒有慶祝的行程,但是因為天氣忽然變冷,就想去哈個鍋物,而所有鍋物中,香魚最喜歡的就是「酸菜白肉鍋」,臭虫忽然想起來前幾天在FB上朋友的討論串(後記1),好像有提到「聚豐園」這間店,查了一下離香魚的公司也不遠,所以就這麼跑去吃了!

去之前臭虫有看了一下Ptt的美食板,有人提到店裡髒髒的,不過可能有重新裝潢吧,我看門面和內部其實都蠻新穎乾淨的!

不過臭虫進到店裡,我們兩個人的小桌真的很小,而且剛到店的時候桌上還是他們的小工作檯,所以我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其實並不好

但是開始上菜之後,我的不快就一掃而空了!

這是菇菇的部份:
杏鲍菇、香菇、金針菇還有後方我們沒拍出來的猴頭菇(這個還是問老闆才知道的)以及玉米和豆皮。

這是火鍋料的部份:
沒啥好特別介紹的,不錯吃,但就是火鍋料這樣!

這是麻辣鍋玩的吧?
鴨血、凍豆腐和鳥蛋。

這是白肉的部份:
他們家的白肉是先蒸再涮,所以基本上是筷不離肉五秒鐘就要起鍋!話說應該還有另一種白肉,但是我們好像吃傻了,沒拍......

這是海鮮拼盤
有蛤仔、蚵仔、蝦子、小章魚、魚片、魚皮還有最前面這個我不知道名字。

店家把上述的食材都上完了以後,才送鍋子來,有一種被吊胃口的感覺!(不過其實也沒幾分鐘啦 XD)

這是肉片涮過的樣子,也是唯一一張煮熟食物的照片......(我們可能真的很餓......)

吃了一堆肉,才想到怎麼都沒青菜,然後青菜就來了~~~

然後蔥油餅也來了......
因為臭虫很愛蔥油餅,所以全部都是我嗑掉的。不過我覺得味道算是中偏上而已!看店家的海報好像還有繼光餅可以吃,但是我裝不下了!下次我一定要挑戰!(握拳)

本來想說應該已經結束了,但是又殺出蟹將軍~~~
臭虫和香魚平常在外面很少吃蟹,因為覺得吃起來挺費事的,但是沒別人可以幫忙了,所以我們只好自己把它嗑完......

店家還有提供冰淇淋,因為臭虫的胃有甜食的專屬VIP室,所以我又去吃了三球......然後離開店之後必須找張椅子坐下來晾肚子!

這樣的吃到飽酸菜白肉鍋,而且是所有的食材都可以續點,每人只要495元,我應該會再去拜訪!

後記:

  1. 事後證實該朋友就是美食團長熊嫂,結果我只要提到這間店一次,就被她瞪一次 XD
  2. 兩人小桌真的很小,唯一的好處是離廚房超近,上菜霹靂快!不過臭虫還是建議揪多點人坐大桌,火鍋還是一群人吃氣氛比較好!而且我們看別的大桌好像還有砂鍋料理,是不是要額外單點不知道,但是多人總是可以多吃點花樣!
  3. Ptt也有人反應服務不好,但我跟香魚的感覺是沒有那麼多制式的招呼語而已,我們倒是跟店家人員有稍微喇低賽幾句,感覺還蠻親切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