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急救箱

成功儀隊校友會舉辦一場三打三的友誼籃球賽,因為我們這些老骨頭已經很久沒打球了,再加上場地狀況也不是很理想,所以臭虫就去和泰大藥局搞了一個急救箱:

臭虫買的算是比入門再進階一點,打開箱子裡面也是琳琅滿目的:

不過仔細一看,裡面還真有點意思,有好多「山寨版」的玩意兒!

撒隆巴斯???不!是「舒寧」巴斯:
說真的,我覺得直接改成舒寧巴滴更有笑果~~~

綠油精???不!是「」油精:

不只盒子很像,轉個身更像!!!

面速力達母???不!是「面麗達」:
小護士變成小村姑!

換個角度打個光還會變鬼娃~~~

感覺今天沒在場上開箱讓大家笑一下真是遺憾了~~~

後記:
  1. 結果全場也只有我用到這個急救箱......
  2. 這個急救箱我在港商華生雜貨店以及台商康似美都有看到,賣500~550,臭虫在和泰大藥局則是買到399。
  3. 說是山寨只是好玩而已!其實這些藥品都已經是一般藥品了,不同廠商品質也不會差太多,我今天的擦傷抹過鬼娃軟膏之後感覺好多了~~~
  4. 面速力達母是mentholatum的舊稱,很明顯有日文色彩,現在已經改為「曼秀雷敦」啦!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小藥師的部落格!(非常推薦看一下,很有趣!!!)
  5. 看了這篇改造版面麗達,讓我也手癢了起來,不過這急救箱是要轉贈給學弟的,我還是不要瞎搞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