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告白

昨天早上和阿圳同學以及雷龍學長到北商打球,回到研究室看到有個女孩坐在我後面的那個位置。

「應該是香魚吧!」很累的臭虫也沒想太多就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休息。

過了沒多久,那女孩把頭靠到我的背上。

「肉很多很舒服吧!」臭虫沒好氣地說。

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像雷殛一樣猛然打進我的腦袋,因為那並不是香魚的聲音......

-----------------------------------------------------------------------------------------

這是今早的夢境,不過臭虫是感到背脊一陣涼,滿身冷汗地嚇醒的。看了看時間,其實還可以睡下去看續集,但是我睡不著了......

是我錯過了什麼姻緣嗎?如果是的話可以私訊給我唷!(自我感覺良好......)

5 則留言:

slam 提到...

有腳嗎

香魚 提到...

就當那位女生是你的小老婆(vivian)就好啦^^

不要擔心了,反正也沒輒了,因為接下來的一切要怎麼變都不是我們外人可以介入的~~

臭虫 提到...

To slam:這點我倒沒注意,說實在的,我馬上就嚇醒了,連她有沒有五官我都不知道了......

To 香魚:你是內人呀,怎麼會是外人~~~

slam 提到...

其實是甚麼小花小草小貓之類的來報恩?

匿名 提到...

哈哈 白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