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玫瑰風味的新球鞋

話說為了上週的校友會籃球賽,臭虫拖著香魚陪我去買新球鞋,因為臭虫已經超久沒打球,早就沒有籃球鞋了!本來打算買雙便宜的入門球鞋,結果一到店裡,香魚就被一雙鞋子吸引了,後來在香魚的力推之下我就買了這雙新球鞋。

Adidas Performance 系列的鞋盒:(好大的鞋盒......)

型號標籤:AdiZERO ROSE 1.5,表示這是輕量鞋(AdiZERO),然後是公牛隊玫瑰先生的鞋款~~~(不是有玫瑰香味,真可惜......)

本尊現身:(大船入港......)
廣告款是黑色鞋,價錢也一樣,但是人年紀大了,好像都會越來越喜歡鮮豔的顏色......

側身來一張:(仍然是像船一樣......)

直接在網布上以PU塑型的洞洞裝,讓鞋子更透氣:

SPRINTSKIN是輕量化的布料:(我越來越擔心這雙鞋的耐用度了......)

大底採用PUREMOTION,為急停提供更好的緩衝和穩定性:
不過他是Pure Motion,我卻是Slow Motion......

外底採用Cilia Traction Surface,提供更高的抓地性:

鞋舌部分,除了有玫瑰先生的名字之外,還有個「773」的字樣,那是芝加哥的電話區碼

後腳跟的部份有玫瑰先生的簽名,和代表可憐考生的三條槓(誤):

還有超低調,快要找不到的adizero字樣:

鞋底的部份則是幾個外星人指印和品牌象徵大大的三條槓(比Mizuno高調很多):

整體而言,這雙鞋子的優點是真的很輕(我跳不高不是它的問題),然後腳踝的部份很寬鬆,帶著護具也不會卡卡的透氣性也真的很好,不會悶熱。
缺點的話我覺得主要是針對室外場地來說,它的鞋紋、泡綿和網孔都有太多小縫隙,清潔相對來說比較吃力,另外對於它的鞋底的耐磨度,我也持保留的態度。可以參考一下上次到華中橋下球場打過一次的結果:

最後附上史上最年輕年度MVP:Derrick Rose 為這雙鞋拍的廣告:


[同場加映]

這是很久之前我就說要減肥,香魚女士送我的籃球,結果我打沒幾次就把它收起來了,因為覺得沒伴太無聊了~~~
不過我最近要找球友好像變得一點都不難了~~~(沒藉口了,囧rz......)

現在打球要上的護具:由左至右是輕鬆級的護踝、加強型的護踝以及加強型的護膝......
(不過醫生說還是要先減重才是王道......)

[後記]
  1. 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男孩子,應該有不少都在中學時期有被灌籃高手以及公牛隊「綁架」的現象,但是約旦退休之後,公牛沉寂許久,直到這一兩年才又冒出頭了。希望他們能夠再次建立輝煌的成就,然後我就可以把國中的盜版T再拿出來穿......^o^
  2. 我本來沒要寫這篇的,所以新鞋的時候都沒拍照,現在要委屈大家看一下有點髒的開箱文~~~(香魚說不現寶不像我的作風哪~~~)
  3. 明天又有約要打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