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行男新配件

話說因為打賭Natas哥和珍妮花姊的小孩的性別,香魚又輸了,所以我就多了一雙慢跑鞋!

這次決定買我從國中之後就沒再穿過的Mizuno。(請不必幫我算有幾年,謝謝)

買不起Google Nexus,買個Wave Nexus精神勝利一下!

經過美國足部醫學協會認證的健康鞋!
(奇怪!明明就是日本的品牌,為啥用美國認證呢?)

本尊現身:
(決定拍這角度是因為拍側面像船一樣......)

透氣性極佳的網狀表面,還有大大的M社logo

再看一下側身的鞋款名稱,繼續阿Q一下~~~

足後跟的弧度把腳跟包覆得很好:
(其實我又是要show logo的......)

M社從1997年研發出來,相當自豪的獨門Wave技術
(所以我國中時穿的是沒有Wave的......)

鞋底全圖:
這張很重要,因為我有個女性友人穿她的Adidas新鞋第一次出門運動就踩到狗便便......
所以我是來秀它還沒弄髒前的鞋底,沒有要強調 logo就在照片差不多正中間的位置,在黑色底有個不是很大的藍色 logo,把照片逆時針轉九十度就可以看得很清楚這個 logo的意思。

鞋底後半中間有個很低調的Wave圖騰:(就跟我的為人一樣)

店家送的簡單購物袋,很大一個logo,更重要的是,下次如果帶這個購物袋回去購物,可以享受會員折扣!

後記:
  1. 我們本來是要等到小蕃薯出生才正式開獎的,但是因為香魚說她認命了,所以就提前兌現啦~~~
  2. 這雙鞋是在士林的詹士買的,因為已經是舊款鞋(這雙是2010年的鞋,2011的鞋是Wave Nexus 5),所以打6折,只要1608就到手哩!其實老闆還有拿更便宜一點的鞋給我試,但是因為我的體重讓我覺得這雙的支撐性比較足夠,所以就讓香魚多破費一點了!
  3. 其實臭虫已經很久不買當季鞋(最後一雙當季鞋是兩個月前為了成儀校友籃球賽買的Adidas的AdiZERO ROSE),因為過季鞋實在是便宜大碗,買起來比較沒有心理壓力,就可以多買好幾雙~~~(誤)
  4. Mizuno 的 logo我怎麼看都像狐狸,也有板友表示像袋鼠,不過真正的意思應該是始於1983年,他們正式開賣「Runbird」品牌的圖騰!(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鳥?還有,跑得最快的鳥不是鴕鳥嗎?想到鴕鳥我忽然覺得威不起來了......)
  5. 最後還是要謝謝小蕃薯,也謝謝香魚姊姊~~~ 我可以繼續寫臭虫的「行男日誌」啦~~~

8 則留言:

Lyndia 提到...

小時候有部卡通裡一隻在狂奔時會一直叫「伊吧伊吧安得咧」的鴕鳥(http://farm1.static.flickr.com/50/152338774_7817b4dc88_m.jpg),狂奔時脖子往前伸直的姿勢跟Mizuno的logo還挺像的 XD

臭虫 提到...

學姊真神人也!

根據您給的線索,我找到一張還蠻像的圖片:
http://images.pictureshunt.com/pics/r/road_runner_running-5217.gif

另外有一段影片也挺有趣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JW7EF5aVk

Publius 提到...

我的慢跑鞋也是 Mizuno,很輕但是支撐力也很夠,跑起來一點也不費力。

只是大紅色真的不是很低調倒是。

slam 提到...

我也考慮買一雙美津濃的了....

臭虫 提到...

To 破布兄:你只是要說明你比我瘦吧......
To 史萊姆:你有腳嗎?XD

slam 提到...

裝飾品

Publius 提到...

沒這回事,最近體重問題變成非常難解的問題,我十二月回來你就知道了。(嘆)

臭虫 提到...

To slam:裝飾品還好,我的是傳統食品......

To Publius:我該說「期待」嗎???XD